close

今天一大早,他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我很開心、但是也很壞心問他

「陳先生,你是不是忘了說什麼了呀~」

「我愛妳呀~」

果然!臭傢伙又忘記了~!

「不是!是生日快樂!哼哼、又忘記!」

「好好、生日快樂~」

 

到了公司、打算請大家喝飲料,於是問了一下大家要喝啥、就點了7-11的飲料。

在服務台等了一下,7-11的店員親切的把飲料送來,我一手拿資料、叫住路過的小范幫我把飲料放進更衣室。

我走進辦公室叫人來領飲料(並沒有打算每個都請= =)

亂了一陣、聽到林姐告訴我說小燕姐急著找我,我疑惑,飲料不是都端進來了?還有其他的事嗎?

走去服務台,看到了一束花,我疑惑,「那是誰的花呀?」

「是你的呀~還有誰的!」

我腦袋轟然一響,只有一句靠,大家都喜孜孜的圍在我旁邊,我整個在發抖。

美珠隨即提醒我,「上面有卡片,快拿下來!」

我急呼呼的把卡片硬生生的拔下塞口袋,瞥了一眼信封,字跡不太認得。

人越來越多,他們問我是誰送滴呀~~

我抖著回答「我也不知道阿......」(弱)

我看向姿玲,她說「還會有誰~(樂)」

到底會是誰!

一旁的美芳姐笑瞇瞇的說,「會不會是那個ㄎㄨㄞˇㄎㄨㄞˇ的送的呀~~」

心裡面又暗罵了一句髒話,要是那個ㄎㄨㄞˇㄎㄨㄞˇ的我該怎麼辦!!

經過的人越多,一下子我只想逃跑,於是我抱著花狼狽的跑進更衣間。

趁四下無人拆了卡片,手一整個發抖,慌張的在辦公室門外勾小蒨出來。

一臉莫名的小可愛到了更衣間,我抓住她的手說「花!!!!!!!是他給我的!!!!」

結果兩隻超害羞的在裡面,我都掉眼淚,超想打電話給他告訴他、花我收到了、真的很驚訝很驚喜很害羞。

回到辦公室,我整個心神都飄走,還偷偷的在掉眼淚。

又被笑了,這樣就好哭,那麼好拐。

唉我當下感動的只想請假回家呀......

 

原本以為上次去嘉得家吃過蛋糕就算結束(畢竟禮物也收到了),所以以為一切就這樣船過水無痕,沒想到他居然還來這招!

看了看卡片上寫的日期8/14,這不是那天他打電話給我、問我公司分機的那一天嗎!!

那天我還傻傻的說,公司分機打不通的啦,今天會很忙很忙,所以還是打手機的好......

 

真是一個我很難忘又驚喜的生日。

1990148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