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漁村團購美食

圖片轉自小漁村官網

 

前兩個禮拜拿到小漁村的產品試吃

拿到了上圖的夾心鱈魚鄉絲(養生芝麻),以及海鮮脆片(點字連接)

吃了之後,馬上決定開團訂購(不然也不會有這篇文章了)

夾心鱈魚芝麻口味很香,我個人是挺愛不釋口,不僅僅只有市面上普通的鱈魚,多了芝麻的助力而更有嚼勁兒

 

再來是海鮮脆片(又是官網圖,因為來不及拍照就吃光了阿)

雖然官網的介紹是長度大約是12公分左右,不過我們拿到的成品幾乎都是截肢的(也就是有些碎)

但我想畢竟是運送過程無法避免的,不過絲毫不減低美味的程度,反而滿好入口的,這樣商品在公司內可是大人氣!

比上面的鱈魚芝麻呼聲還高,如果喜歡重口味的人,是滿推薦的商品~!

厚片鱈魚鄉絲(麻辣)

最後是小漁村親切又熱情的業務GINA送的一包,她個人很推薦的厚片鱈魚鄉絲,她說吃了會帽汗唷!

一開始我以為是類似像泰國辣魷魚的味道,不過GINA說他們家的辣跟泰國的辣可是不同種,她們家是甜辣型的

聽到甜辣我以為是甜辣醬...帶回家一吃(原諒我是個味覺遲鈍的妞),還想說不太辣嘛,上面滿甜的,但是卻不膩

過了一下子,我又下意識的打開來吃(但是還是不太辣),還邊想著GINA太誇張

後來發現原因,是因為我都囫圇吞棗,吃到味道嚼個幾口就吞了下去,沒有細細品嘗,待我細細品味後...

我真的流汗狂灌水!!GINA你是對的!!(掩面)

這小子吵起架來還真他媽的夠勁兒!(ㄟ這可是9品芝麻官內龜婆的經典名句)

所以我要表達的是,這真好吃(無意識的打開猛吃..)

 

小漁村真的挺不錯吃的,可惜因為我已經訂了聖保羅的酒釀桂圓蛋糕,所以想暫時休兵(過幾天還惠來香帥的芋泥捲)

所以沒辦法訂太多,如果湊的到團,下次想跟跟他的戚風蛋糕...可惜沒辦法跟鱈魚鄉絲類一起訂..(咬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