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当に偶然です。

剛好在PTT上面看到在新竹也可以了解遊學相關資訊的代辦

所以就依著連接連到了三友的無名

看到了那時已經結束的"商用日語"

於是寫信過去詢問是否會再開課,結果得到的資訊是沒有(不過人數有湊齊的話就可以開)

後來想想,雖然可惜,但是我只問了一句話,對方寫一大串感覺亂有誠意

所以就決定去了解一下課程,招待(?)我跟我同事廖妞的是跟我信件聯絡的長沼先生

一開始他跟我們邊介紹就邊拿出照片,要我們用日文解釋說明上面的狀況

我還真是傻了,不知道該怎麼說,單字都認得,但是該如何用日文說明上面的狀況,真是困擾我

我會講我的想法,好或不好,心情什麼的,但是要描述事物就真他媽困擾我

所以我很挫敗,後來就決定報名了。

現在已經第三次上課了,每次上課都是新的挑戰阿!

例如這個禮拜(8/21),除了課文外,前菜是一張張寫著中文的紙

要我們用日文翻譯。

在路上撿到企鵝什麼的,其實是篇很輕鬆的笑話,不過當時的我根本沒會意出來,只是單純的把它當作一句話該怎麼翻譯呢

這樣思考,所以當老師笑的時候我才發現噢原來這是笑話。。。(反應真慢)

每次上課都不無聊,都覺得學到的新的詞語等等,連瞌睡王的我都不曾睡著過~(一整個驕傲)

每個禮拜都期待上課(話雖這麼說但是我還是忘了做作業可惡,每次上課都倒抽一口氣スイマセンね先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