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幹了啥事??
沒做事!!!
放著好幾天沒寫的網誌會良心不安!
話說回來今天好冷= =
原本今天其實很不愉快的。
但是下午根黑先生聊過之後,就覺得我又是一個小孩子了。
就像先前說的,在他們面前我都會變的很幼稚。

附上聊天內容

黑先生:怒屁啊

 

阿緹:哎~今天辛苦你哩~!:

 

黑先生:還好啦份內事:

 

黑先生:有是坐總比沒事做好:

 

阿緹:看你今天轉來來去的~賺的我頭都昏ㄌ~CHIP都切爛ㄌ:

 

黑先生:專心一點啊:

 

黑先生: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阿緹:我很專心阿~但是丁著看都快昏睡去ㄌ:

 

黑先生:你很容易做事不專心:

 

阿緹:心浮躁~:

 

黑先生:或分心跟別人講話:

 

黑先生:這是你的缺點:

 

阿緹:搞不好我是過動兒也不一定:

 

阿緹:噢~~太安靜會想睡覺咩><:

 

黑先生: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黑先生:要改:

 

阿緹:改唷?:

 

黑先生:對啊:

 

黑先生:不然怎麼往上爬:

 

阿緹:往上爬~~?:

 

黑先生:對啊:

 

黑先生:你該部會一輩子都只想這樣吧:

 

阿緹:往哪爬去?:

 

阿緹:我只想價個好也人:

 

黑先生:儒子不可教:

 

黑先生:好也人更挑:

 

阿緹:架好也人好ㄋㄟ:

 

阿緹:對阿~那怎樣才可以價好也人?:

 

黑先生:而不是美貌:

 

阿緹:不然是什麼ㄌㄟ?:

 

黑先生:要有智慧啊:

 

阿緹阿要怎樣才會有智慧咧??:

 

黑先生:多看書囉:

 

阿緹:有有有~我有看!:

 

黑先生:學著專注:

 

黑先生:不管作什麼都用心:

 

阿緹:就算你很不喜歡?:

 

黑先生:沒有喜不喜歡:

 

黑先生:不論作什麼都要專注:

 

黑先生:越部願意做的是越要做好:

 

阿緹:為啥?:

 

黑先生:以免重作:

 

阿緹:噢:

 

阿緹:那如果你很不喜歡一個人她處處針對你找你麻煩你會怎辦?:

 

黑先生:作到他沒有麻煩可以找:

 

阿緹:那他挑你咧?:

 

阿緹:也做到沒地方讓他挑喔?:

 

黑先生:如果作的好哪有毛病可以挑:

 

阿緹:那他搗蛋咧?:

 

黑先生:告訴他請他不要這樣:

 

阿緹阿他裝無辜咧?:

 

黑先生:幹僑他:

 

阿緹:C唷?:

 

阿緹:譙牠???:

 

黑先生:對啊:

 

黑先生:難道是我嗎:

 

阿緹:如果像我這樣那麼文靜乖巧吵不過人咧?:

 

黑先生:那你帶我去幫你吵:

 

黑先生:誰啊:

 

阿緹:唉呀:

 

阿緹:你要幫我吵喔?:

 

阿緹:哈哈:

 

黑先生:誰啊:

 

阿緹:其實也沒啥啦~!:

 

阿緹:跟朋友的是:

 

阿緹:不裡她就算哩= =我肚量很大:

 

阿緹:雖然幹但是不要跟他計較:

 

黑先生:哦:

 

黑先生:那更簡單了:

 

阿緹:怎:

 

黑先生:知心好友就要講:

 

黑先生:如果可有可無那講不講都無所謂:

 

黑先生:記得要將朋友歸類:

 

黑先生:因為朋友很重要也是你的人脈:

 

黑先生:水可以載舟也可以覆舟:

 

阿緹:是醬齁:

 

黑先生:恩:

 

阿緹阿朋友要多嗎??:

 

黑先生:可以多交:

 

黑先生:但不一定會深交:

 

黑先生:歸類:

 

阿緹:是唷:

 

阿緹:可是有些就算想深交下去一但脫離的環境也會慢慢變淡ㄋㄟ:

 

黑先生:君子之交淡如水:

 

黑先生:所以如果你覺得有直得交的朋友就不要懶啊:

 

黑先生:因為那也是一種投資:

 

黑先生:至少打個電話關心:

 

阿緹:改天要把你跟我說過的集成一本書:

 

黑先生:哈哈:

 

黑先生:沒那麼誇張:

 

黑先生:因為我年紀比較大接觸的事比較多:

 

阿緹:你說的我都有記住~!:

 

黑先生:所以也會有不一樣了體悟:

 

阿緹:在你桌上我有放餅乾~那好吃唷~!:

 

黑先生:我有吃啊謝啦:

 

阿緹:你跟我媽說的都不太一樣:

 

黑先生:是哦:

 

阿緹:我媽跟我說人要有錢阿~人不一定真的是對你好~:

 

阿緹:什麼之類的:

 

黑先生:因為他怕你不懂得去分辨是非吧:

 

黑先生:人要有前有時候得靠人脈啊:

 

阿緹:對!!:

 

黑先生:所以要去分辨人家對你好事不是真心啊:

 

阿緹:呵呵~:

 

阿緹:很難ㄋㄟ:

 

黑先生:因為很多人會作表面功夫:

 

阿緹:謝謝你今天的教誨ㄋㄟ~俺銘記在心~!先在我妹去上課哩~~!:

 

阿緹:感恩在感恩~~~!:

 

黑先生:板蕩識忠臣:

 

阿緹:沒錯:

 

黑先生:恩:

 

黑先生:

 

阿緹:謝謝你哩!!:

 

阿緹:你穿西裝很帥~~掰!!!:

 

黑先生:賣安ㄋㄟ共


今天的網誌好像有點打混??
哎!錯覺錯覺~
阿啊!今天還看到一篇很棒的GR文唷!
是我喜歡的感覺想走的風格!!

但是我怎麼一點都沒有這種感覺
反而越來越悲慘= =
怪咧!!
可我真的覺得議長是這種人
但我又愛死了雷軟軟的喊著"吉爾~"的感覺。。。

PS
有點小萌FF7AC。。。。 人物好帥~~~>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