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現在不打我回家也不會打了= =+
因為我萌上了遙久GBA啦!!!>W<ˊ
賴久友雅泰明鷹通嘎阿~~!!
離題了!
昨天跟秀芬去換了衣服 老實說我很緊張
換的結果就是秀芬說對方態度太差咄咄逼人 下次鼻要去那家了!
還說下次要找熊跟小太陽去掀攤~
"唷?這東西怎麼醬貴?態度怎麼那麼差誰要跟你買阿?"
但是她真是個好人 真的很喜歡她!!很可愛 無論是長相還是個性
直率 有時候傻愣傻愣的~!
不但陪我去 我很卒仔的不敢說話 她也沒說什麼 還跟我買了我那件衣服
不過回去換色 她說她自己本身覺得衣服沒這個價值還跟我買ˋ>口<
拿錢的時候覺得我自己很差勁ORZ

其實每次跟她們說話時我都沒說什麼話 只是問問題 聆聽
但其實我很喜歡她們!
可是...呣 應該這麼說吧!
因為她們成熟懂的多 我說的些話 在她們眼中可能覺得無聊幼稚(我自己覺得 有時候會因此而有些自我厭惡)
還有花錢的感覺及水平也不太相同
總之就是我喜歡她們!就是這樣!
只是我都不太敢說!!這樣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