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跟題目一點關係都沒有!
希望能讓水滴學會這個字~:P
我只是想說我的文已經累積到4萬9多字了
原本以為不加SEED種子篇四萬就已經很了不起
看來人的潛能是無窮滴!
敢快趕文接著跟阿絮完點名遊戲~
要是多認識一點寫文的人的話就可以大家一起點來點去了XD

還要說什麼阿???
恩...最近看了V.B.R.藍絲絨玫瑰
那本還不錯 日高万里畫的
先前看他羔羊的眼淚就覺得應該不是我的STYLE 雖然整套看完了
但是不會很吸引我 尤其是他有些正經的地方表達的很好笑
可這本還不錯 一樣是我愛的類型
純純淡淡朝著夢想前進的少女漫畫

阿...我SB 79到底看了沒阿?80的日文都出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