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題目一樣沒關係!
今天去預定了阿左的咎狗本~
是的~過年了(?)
二月的大場又要到哩!
昨天跑了十家萊爾富去找場刊~

咎狗本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
不過就想WOLFOX說滴~
我變成”胖”了~XDDDDD
此胖非比胖,我沒胖!
是日文的PAN~也就是FAN的意思= =
自從阿左的畫的雷吸引我後我就狠愛上了阿左的畫~!
而且終於有崇拜的人跟自己同個星座~
平常喜歡的人物,都不是同個星座的(怨念)
除了王菲以外
還有陳小秀!
其他都是些很誇張很怪異的角色不然就不是我的菜>口<ˊ

搞不好到時候我網誌上會貼滿我要買的目標也不一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