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去看羊與狼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了 所以都很少有撥
而且就算有也只是中文版的|||||
但是斷背山感覺好像很悶|||不喜歡悶片啦!
今天犯了倦怠症、沒去上班。
然後現在才開始急了、要加油啊!
種子幼稚園大概快完了吧~大概
我真的想一直惡搞下去不寫H。
不寫H我可能會更快樂更快完稿。
哎呀 因為怕書印回來我家娘親拿去看我臉都黑掉了||||
算了啦!
哎、呀!
得在一個禮拜前統統弄完才行||||
這樣才有剩餘的時間
2006/3/25 星期六~~
得在一個禮拜前完稿印製||||
FIONA最近很忙阿 等她忙完後再說好了~
順帶一提FIONA看到我的雙眼皮哩
真害羞 那天沒去打招呼沒想到還被認出來哩XDDDD

那天去人真是多
宅氣直逼 腐氣逼人
腐宅五重天 去一次真不是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