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髒話~
阿絮慎入~

我是好孩子
所以下面的話
應該不是我說的......

媽的咧
林鄒罵老娘我手機居然掉了!!
是沒看過窮小孩家的手機喔
幹!!!!!
摸頭V220 老娘我買的時候才2000
2000塊的手機你也要偷 78咧!
老子我一個月的零用錢也才2000阿
才剛過年欸!過完年阿你年終是用到哪去了?
有必要跟我這小孩偷手機嗎??
操!!!!
還來是會怎樣?我裡面有很多電話跟重要的簡訊阿!
蛋糕明天也會到 打我手機會找不到人哪!!!渾蛋!!老子的蛋糕!!!!
至少把SIN卡還給我就好!!!!!!我只要SIN卡!
手機賞給你啦!SIN卡還我!!林北我都停話了 SIN卡你拿心酸的喔!

硍!!!!!
害我現在沒心情打文!快截稿了你之不知道阿!!!
阿斯蘭也快被雷抓回去了你知道嗎!!!!
王八羔子!!
現在找2手手機找的眼睛都快花掉了
媽的!
原本想說明天或今天下午去看眼科 給你這樣一搞
靠靠靠幹幹幹!!!靠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