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吉原理子
發售:1996年2月21日

CAST:
高藤明--子安武人
神崎克美--檜山修之
松木誠--柏倉
武田隼人--松本保典
山崎慎二--森川智之
伊光夫--神谷浩史
吉田直樹--中井和哉
--鈴木

曲目:
1-第1章 
2-第2章 初体
3-第3章 美少年
4-第4章 
5-第5章 
6-第6章 
7-見翼
8-遊「O-SA-NA-JI-MI」


感想
就是
啥?
子安?
幼齒?
><
好啦~是這樣
跟我想像中完全不太一樣的故事。
顧名思義,幼馴染,就是從小相處到大的青梅竹馬+羈絆。
小時候很愛哭的子安,跟雖然很受不了會罵他,但是不會丟下他不管的檜山。
長大後,就是溫柔帥氣聰明的大狗子安,跟彆扭健氣受檜山。
一開始很純情,就是我喜歡的菜,老是小克小克喊著的,跟在屁股後面跑。
後來子安那種要哭要哭的說
"小克你...討厭我嗎?"
"你討厭我的話,你就說嘛,我會改掉的...."
"吶,你說嘛!"
好撒嬌好可愛的聲音阿阿啊!!
不過檜山出乎我意料的居然是健氣少年||||
每次子安撒嬌的時候我腦袋都只會福建出 WEIB AYA的臉--OTZ
這部 滿分100,我給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