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號就是定生死的時候了。
決定我是否要搬出家裡。
對於搬出家裡,是滿複雜的很多很多。
想、是可以自由些,想去哪想幹麻就麻。欸~不過我現在也差不多就這樣了||||
家裡的人沒什麼管我,每天上網上到瘋掉。
也許有一小部份是想可以自由的使用錢吧~
不想、是因為存不到錢,凡事都得自己來,自己處理、沒有人陪、大風大雨的沒人載你去學校、
更不能像這樣偷懶,可以沒事跟媽媽撒撒嬌,賴皮什麼的。
自己出去住花費大、又人生地不熟的,壞處還真多--
我媽說如果我出去住的話,希望我能去住公司宿舍、安全些、又不用錢。
說的也是,不過這麼一來,我又要做工廠了嗎?OTZ
就是不想要做工廠了咩~ˊˋ哎哎~
天地良心~只是想喊喊看啦。
搬出去住真的怎麼想怎麼麻煩|||||
新竹阿~工廠林立,準定是做工廠的吧?
搞不好我會到苗栗去也不一定?阿絮!?夠了喔,不要再耍白目了。煩~
外面租房子真的很貴,之前曾經陪宛宜去中原找過房子,全都小小的,也幫她大包小包的搬家過。
麻煩。真的麻煩。
遠離熟悉的土地人群,去那根本不知道哪裡是哪裡的地方。
搞不好我連吃碗滷肉飯後就找不到家回去。
越想越糟糕="=
船到橋頭自然直,再說下去我就要哭了~OWQ我會捨不得我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