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利小雞帶有苦味的紅茶,讓我醒著,睡不著
這就是咖啡因的魔力~
一早心情就很好,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咖啡因作祟的關係。
總之眼睛澀澀,但是很歡。
昨晚趕文趕到快五點,整個腦子正在快速轉動,我就很佩服我自己,只差一篇景時就完成了
雖然把小白龍放著不寫不算全套,但是我盡力了~~哈哈!
收到了些生日快樂的簡訊,心情很好~昨晚也吃了蛋糕
還做了個夢,有個叫鳥海的書呆子送了我一個機器人,機器人會說些甜言蜜語,
但是我卻只聽到最普通的你好以及生日快樂~然後我很開心,想說有著功能那麼棒的機器人
就在想是誰送的,那個眼鏡書呆子沒有承認,
然後他很帥,我偷偷發現是他給的
結果。。。強光一照,全部變成了噁心的黑黑的像植物細胞的東西

一覺起來就覺得好好笑,兩三年來第一次不是在上班度過的生日,
所以我不想睡覺浪費掉了,但是問我要做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是不想浪費這唯一一次的19歲生日吧!

那個夢~有沒有覺得鳥海很熟阿~~就是那個聲優啦XDDD
唉唷喂呀~我跟他一點都不熟哪~怎麼不是子安或是石田勒~
甚至小關、三木之類的~起碼我還記得長相~
根本就是一個掛著鳥海名字的帥哥嘛!還是新條真由畫的那種黑髮帥哥
果然睡前看點養眼的會有好夢~
至於那機器人根本就談不上什麼機器人,就是個不明物體疑似機器,會震動嗯嗯響,掛在手上的那種。
機器人的甜言蜜語我想就是反應我現在的腦袋對於甜言蜜語的腦殘度。
被路比趴踢(RUBY PARTY)的摳爺(KOEI)~又或者該說摳爺底下的路比趴踢給榨乾了~~
文章寫到最後越寫越歡,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哈哈哈~看等等能不能寫出景時的,就可以去打廣告了~~!
今天生日別想些不開心的~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