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序好像顛倒了

不過不用太計較

最近的我

真的很忙(雖說很忙但是還是要抽空去買衣服+上上網)

月初剛考完期中,緊接著這個月底畢業考.

忙著報告+準備考試,一整個很忙碌

5月初時,去逛百貨公司順便了解電腦課程狀..(其實應該報日文課程比較正確啦)

想多學點東西,以供以後可以兼差著用,那天去了解電腦課程狀況有點像鬼遮眼,

莫名其妙輕輕鬆鬆,我就報名並且簽下分期付款的同意書...

接著母親節的那個禮拜,要去上電腦課的前一個禮拜,我腳受傷惹

詳情是因為,我在牽車時,兩旁都有停車,卡的有點近,於是我就作上機車,打算用八股的方式退出來

爲了避開左邊機車的排氣管,我把穿著新涼鞋的腳往後頭跨了一些,然後一退的情況下--

那隻沒被我踢起的側支架就撞上我的左腳大拇指.

頓時痛到我無法言語,我嘶了好一下,以為只是普通的撞到

但是等比較沒那麼痛後,我攀著把手緩緩的下車查看一下傷口,由指甲部分開始冒血,我才想,阿,好像不是普通的撞傷

接著血越流越多,染紅了我的新涼鞋!並流到了地上.

當下的我是挺冷靜的,思考了好一下,到底要怎麼去醫院?走路到仁慈醫院是不用很久啦,大概五分鐘吧!

但是走的過去嗎?會延路滴血吧?騎車過去嗎?也許可以,

要不要先買便當等包紮完後帶回去勒...(這時候居然還能想到便當我也很服了我自己)

不過也會延路灑血?而且似乎有點痛到不太能在爬上車?

認清了我似乎無法自己一人去醫院的事實後,我打電話給--惠婷學妹(客服中心的小姐,租在車站附近)

播了電話後發現他在大園老家,跟她哈拉了一下順便跟她說我想她,接著只好打給了組長.

組長奔了過來,帶我去仁慈掛急診.

執勤的醫生很專業,一看就知道病徵,「撞到側支架齁!每個大拇指受傷進來的幾乎都是這個問題!」

上了病床,醫生看了看說,「大拇指翻起一半了,剩下的要拔掉!」

我還在作垂死的掙扎「非拔不可嗎!」

「不拔你後面的指甲會檔到長不出來,一定要拔」

醫師先幫我打麻醉(大拇指上)+破傷風,組長抱住我不給看,只知道打麻醉非常的痛,我忍不住說靠邀

完全不知道怎麼被打針只知道似乎被刺了3.4下..比一般打針還痛!

過了一下,在等麻醉進去時,我看見旁邊的組長,名副其實的「すごい顔」,我邊安慰他大丈夫,邊裝可憐(真的很可憐了)說,要他不要生氣,臉色別那麼難看,他說難不成他要大笑嗎...他都要嚇死了,要不是看在我已經夠可憐了,他真想罵人..

接著醫生拿出聶子,並捏了捏我的腳,我叫「你要幹什麼!要拔了嗎!」

「沒有沒有,我確認你麻醉進去沒」

又一下,醫生用聶子夾住我的指甲晃晃,我叫痛又喊「你要做什麼!要拔了嗎?」

「沒有沒有,我確認你麻醉進去沒」

再一下,醫生用聶子夾住我的指甲晃晃,已經沒那麼痛但是有感覺而且有著被拔指甲的恐懼:「你要做..」

已經沒給我喊完的機會,醫生使勁兒拔,我開始掙扎,「壓住她別讓她動!」於是護士+組長聯手壓住我

總之拔完的當下很痛,痛到會發抖的那種痛

拔完指甲,我跟組長說,以後生小孩會更痛,所以不要生了...不準生...

在包紮時,我想到了,以前的酷刑,拔指甲浸鹽水的酷刑..我現在體會到了...

 

回到家,我提醒他,他放在機車底下的涼鞋要拿出來,不然會臭掉.

他說好

又過了一下,他幫我擦沾血的左腳,我又說,嗯鞋子要拿啦,不要忘記

他看了看我,說他會

最後,我又在跟他提...我的涼鞋...

他馬上大怒,涼鞋涼鞋,你只關心你的涼鞋!就是你的涼鞋害你受傷的!那是不祥的涼鞋!要丟掉他!

我大喊「大人饒命,那雙我才穿一次,首戰就染血也不是涼鞋跟我樂見的,而且最重要的是,那雙涼鞋是1800新的呀!丟不得!」

 

結局就是他憤憤的,幫我洗了涼鞋,真是個無敵好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