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熊熊忘了要說啥...
阿!我標到哩~~~相機阿~~齁齁~
昨天終於忍不住寫信給對方請他提前結標...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突兀阿??
算咧~!

昨天上MSN時黑葛葛敲我~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又害怕阿~~
嗯~接著他就開始告訴我~要為自己負責不要在遲到哩...
哎呀~其實很希望能夠跟他多聊些的~
無奈我也只會說些低級的內容~(?)
但是我真的希望能跟他多聊點
因為說實話我覺得他這個人很好~
噗~你喜歡他??
不不不~不是醬滴~
呵呵~說到戀愛昨天一練完車腦中變成醬糊
如果現在是在戀愛的話我真的會忘記戀愛
或放棄練車...(沒相關吧?)
腦子裡都塞滿了車了哪還能塞些什麼?
哎呀~我左右不分哪教練...

其實有點想逃避上課XD
因為我老是學不會
更不懂學S型後開車也不會用到阿...
又不是練雜耍...我還180度阿斯拉式大迴轉咧
不過我想練180度大迴轉我的意願可能會高些...
ORZ
我知道我在逃避現實啦...
每次學不會東西時都會這樣出現駝鳥心態...
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