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FIONA的部落格...
心血來潮去逛逛那講話很可愛的好人的窩
看到了文章
頓時鼻子一酸眼淚一掉(只差點沒跪下來膜拜了??||||)
總之我看了感觸很深
又尤其在這該死的禮拜六生日.我又在猶豫不決得快要死人的當下......
吼嘎!!!
這不像我的風格阿.........
為什麼我總是非得喜歡你非要了解你但是你卻老是被動著??
他媽的我知道我犯賤就喜歡你阿阿!!!!
我就是白癡笨蛋豬!!!
你乾脆直接對我說你這八婆滾開你很礙眼...................



學FIONA這樣說說果然心情就好些...(其實不關她的事啦...幹麻隨便拖人下水??)
口亨~~~口合~~~口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