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惡的小妖精~可是讓我煞費苦心呢(呼)
原本一開始不是很喜歡這個角色滴~
不過後來一看到他笑的樣子~噗滋
馬上無可救藥的萌上哩!!
好個好傢伙!
其實我覺得他是裡頭最會把美眉的一個人!(認真)
他每次都會說些令人臉紅心跳的話!
雖然有時候弄的臉很醜~
不過不損我對他的好感!
可是主角和他居然是兄妹...ORZ阿ORZ...
這個我可把了兩次...
要死了...
和他每次發生的事件都讓我~很沒形象的笑了出來...
不管是雙打、還是下雨
每次說的都讓人很不好意思~
跟他在一起~就不禁讓人覺得~
"阿~這就是初戀吧?"
玩到這個就不得不說...
個路易兄在我第一次玩的時候跟他及艾德的好感度是全滿
結果發生了令我意想不到晴天霹靂的事情--
他在艾德約我當聖誕舞伴時接著來約我
但是我已經答應艾德了阿阿阿阿阿--
看著他被我拒絕黯然離去的表情~
當下我決定--
我要拋下艾德啦啦啦下次一定要把你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