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真的是久不見!!
打文打文打文~打到網誌都懶的打了!
其實根本都在偷懶玩MSN找遙久的片子
我的真很愛遙久的泰明
附註他一定是個美型強力攻~~
離題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
最近看幽遊!
我忍了好幾天了~~!
終於在昨天寫出來~~小樹X仙水~~~
搭啦~~~!
他們真是天殺的絕配啊~~!
從看到OP阿~就一直手癢癢的!
但是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在挖坑下去
可是當看到仙水那狡詐的表情
又看到小樹一閃而過的身影(好啦 是我自己想像的|||昨天他根本沒出來)
接著閃過他們默契十足出任務的身影
忍住忍住!!!
最後的爆點是什麼?
就是有一個可愛的孩子出現了~~帥阿帥阿帥阿
雖然他早出現了很久 但前兩集的他眼睛好細好小
是的沒錯~這集的他瞳孔放大了(?)
變的可愛加倍可口加倍
所以想把他跟仙水拿來配(心)
但是頓時CP大神降臨
我的CP就只能是那個...不能重複CP!!
看我之前寫YK就知道了~那篇廢了~
基拉怎能不跟阿斯在一起嘛~~!(聳肩)
所以的所以~~
我做了~~!
改天打好後貼上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