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會給你,只要是你的希望我都會幫你達成,所以……"

仙水和小樹兩人在草地上,仙水躺臥在地,小樹坐起雙手向後撐著地。
氣氛是如此的閒適愜意。

「小樹,我們要一起並肩作戰。」
「好,我們一起。」小樹微笑,笑的溫暖。

需要戰鬥,卻稱的上是平和愜意的日子。
要是沒有那一天的話,他想,他和仙水兩人大概會如此過著每一天。偶爾執行任務,除去做惡的妖怪,完成任務,得到了成就感,接著兩人可能會去吃頓飯,在街上走走,累了看當時離誰家較近就過誰家過夜;更有時會整夜沒睡,跑去山上,在最頂端鳥瞰著他們拼力所守護的人界,展展燈火,繁華的都市,是他們所居住,且熱愛的這個世界。

「我死了後也許會下地獄吧?」

那是一雙極近絕望痛苦並且扭曲的眼神。
曾是一雙十分純潔美麗且無雜質的眸子。

「我不會讓你去地獄。」
不知道為什麼,小樹就是知道。
仙水的靈魂鄭在哭泣在吶喊在流淚。

「開啟魔界隧道嗎?」
「沒錯,」仙水直直的望進小樹的眸,「你不想做也沒關係,我可以另想方法,但是如果你會阻礙我,那麼我現在就會殺了你。」
仙水的眸中沒有任何的情緒波動,彷若在說一件普通不過的事般。

小樹一把摟住仙水。

他知道仙水在哭泣。
所以他怎能放下他一人?

仙水也輕輕的反抱住他。
「哪裡我都會陪你去,什麼我都會替你做,只要是你的心願。」


吶、所以別哭了?

吶。


在小樹所創造出來的異空間內,仙水躺臥在小樹的懷裡,安靜的、只聽的到呼吸聲。
小樹一個人的呼吸。

「終於,你可以不必戰鬥、不必再流淚……晚安,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