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小子變胖的日子還是來哩......
一開始進來時我還不相信我看到了什麼...
我以為是FIONA家的PERO阿...=口=
不對!PERO是可愛的粉紅才對?!
娘親認不出你來哩...其實是不想認啦......
都說了你變成癡肥樣我可是不要你的(泣)
欸?不過你如果變成像FIONA家的PERO一樣變粉紅色就好哩...
我愛粉紅粉紅萬歲~!
附上水滴最近學的字.
叫他學泰明卻一直沒記住|||||
反倒回去記"城市"

城市
溺愛


慾望

邂逅
習慣
幽い
走る
醜い
不要



心得
撲る
王道

水滴

雖然笨了些但還算可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