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五十問

這個好問題,我覺得不應該找哥哥來填,因為我的怨念我的愛在他不愛妹妹時一切都不成立。

 

一。請問你的大名是?


阿緹。


二。你喜歡的動漫角色是?


好啦還是老相好你啦弁K!!


三。有一天你喜歡的動漫角色突然出現在你房間,你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噗的一聲笑出來摀住嘴四處張望,並問"真的是你喔!?"

 

四。你喜歡的角色居然來到你家了!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你認為他會對你做什麼事?

 

不給糖就搗蛋之類的--。我是認真的。
也就是依這個邏輯下去,不給我住我就把你家翻過來~

 

五。跟上題有些類似,你會對他做什麼事?XD

 

請、請上座。(花)

 

六。在語言莫名相通的情形之下,你會對他說什麼話?


你真的會說"君は本当にいけないひとですね"或是"君は本当に可愛い人です"嗎!?
或是請唱你的歌給我聽。

 

七。找不出辦法回到他原來的世界,於是他決定要留在這裡,你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喔耶我家雖然沒有上房了,但是我不介意跟你同睡一張床。(揍)

 


八。必須要去買適合他的衣服,你會買什麼樣的衣服?

 


嗯這個喔叫他自己來挑啦(挖鼻)老子的眼光除了男人跟小說之外其他都很差的。

 


九。有一天你回家一進門的時候,不該看的東西(請自行想像)他竟然在看!你的反應是什麼?

 

欸!我的咎狗R18本或是我自己寫的的SEED R18本 更或許是我寫的遙咖3本!?
呣,弁慶你知道嗎?這個是這個世界的文化(燦)

 

十。承上題,他看了內容之後,他的反應是什麼?

 

這是什麼怪文化(燦笑摔書)
噢噢別這樣阿大爺。

 

十一。你買的關於他的系列周邊商品被發現了,他的反應是什麼?

 

阿啦?這個是?
他會很好奇的是他怎麼會在牆壁上,還有怎麼能做的如此精細的"畫像"云云。
要解釋一堆後趁你沒有防備的問"那、為什麼我會在那邊(燦)?"

 

十二。有天你在玩電腦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他的聲優/飾演的角色所做出的好笑舉動一不小心就爆笑了出來,而他剛好在旁邊......

 


噢這個人呀跟你的聲音很像唷~他絕對不是你的配音員啦~而你是我老公啦哈哈哈--

 


十三。看到他的聲優/飾演的角色做出了帥氣性感的舉動,你不小心臉紅尖叫了起來,尖叫完之後才發現他在你後面,你的反應是?

 


噢,其實你比較帥啦,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唱歌給我聽或陪我睡覺我就把電視/電腦關掉。

 

十四。承上題,他的反應是.....?

 

含著少敷衍我的文謅謅+客氣+溫柔微笑的話。

 


十五。你和他同居之後,無意間發現了他的怪癖,你認為他的怪癖是?

 

弄奇怪的藥攙在飯裡利用他魔王的笑容蠱惑人吃下他。

 

十六。你收到了廣告色情簡訊(內容:今晚你寂寞嗎?*&$_&_....←很露骨),他好奇的拿起手機打開來看,他的反應會是?


真是世風日下呀,哀哀,到處都是這種東西(嘆
不過你也知道,每個時候每個社會都會有不同的風俗民情。

 


十七。朋友在聊天的時候傳給了你一直尋找已久非常想要的圖(關於他的),那張圖的內容非常不適合兒童觀看,但是他在旁邊看著你聊天,很好奇那張圖是什麼.....


呣,通常在對話的時候就會發現不對了吧(歪頭)
再說如果我真的有這種朋友,我聊天時就不會給他看(發現)了
欸欸~那幾個不要對號入座阿某絮跟某泱。

 


十八。漫畫出了!你開滿小花的買了漫畫來看,據說裡面有讓人尖叫連連的畫面(關於他的),但是他在旁邊.....


你看你在上面欸~好帥~~~XD
你可不可以對我做跟上面一樣的事呀?(揍)

 

十九。要和家人到外地去旅行,只剩下他一個人在家裡,你會對他交代什麼事情?

 

我怎麼會留下他一個人嘛真是的~!

 

二十。不小心在他的面前脫口而出:「天啊真的太帥了!」,但是卻不是在說他,他的反應是?

 

這個是大忌欸!我才不會犯這種錯!

 

二十一。「我和那傢伙(=他的聲優)到底誰比較有魅力?」有一天他充滿妒意的問你,你會回答他....?

 

沒有他何來你阿?相煎何太急,你說是吧?

 

二十二。陷入期末考/年終地獄,你幾乎被折磨到不成人形,他會用怎樣的方式鼓勵你?

 

只要他抱住我就很開心的讀不下書了XD
80分一個吻之類?


二十三。你即將擔任親朋好友的伴娘,在穿上美麗禮服的時候被他看見了,他的反應是?

 

他的口頭禪啦,"君は本当にいけないひとですね~"
嗯~偷偷的摟住我說這副姿態真不想讓別人看到--
後來就彩色頻道了。


二十四。很高興的唱著他的聲優所唱的角色歌曲,卻不小心被他撞見了......

 

我們一起來唱吧~?這個歌你是唱的呢(歡)
阿不過我通常很少唱歌勒~所以機率很低。

 

二十五。跟你同樣喜歡他的好友為了看你的收藏吵著要來你家,你會如何反應?

 

開什麼玩笑才不讓敵方踏入營陣勒!這可是我的溫柔鄉。

 

二十六。有天你正在欣賞他的睡臉(?)時,卻被他發現了.....

 


估摸擬的跟他到早,順便啵他一下。

 

二十七。心情不好不小心哭了出來,他會怎樣安慰你?

 

別難過了,看到妳這個樣子真是讓我痛心--
要哭也要在夜半的時候,哪,兩個人的時候,為我而哭而失控--
呀~~~XDDD


二十八。俗話說任何事物都要等價交換(?),你會想要要求他做什麼事來交換同居生活中所帶來的不便?

 

成為我的人,或是我成為他的人也行。
而且我想不到他來的話除了房間不夠外,還會有什麼不變。
君師大人不是個會吃軟飯的人啦喔耶。
所以應該沒什麼。

 

二十九。你正在翻書堆的時候,不知道為何埋在裡面的內衣卻不小心甩了出來直接命中他的臉,他的反應會如何?

 

拿下來問我這是啥。=人=。

 


三十。喜歡他的好友開滿小花妄想說:「我好想跟他同居喔~~」(不知道他跟你同居)你的第一個反應是?

 

"哼哼"的得意的偷笑。

 

三十一。為了怕惹麻煩你決定列出同居公約,內容是什麼?而他會乖乖遵守你所規定的內容嗎?


欸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一開始就不可能存在吧--(搔頭)
畢竟我也不是那麼有規矩的人。
而且他也不一定會遵守。會遵守的話其實也不用列什麼
因為他很有規矩。

 

三十二。他的聲優終於要來到你所居住的城市了!你滿心歡喜的準備去參加他的簽名會,得知此事的他反應會是....?


"呵呵,我也去看看好了~"
NO啊!!!你會被吃掉的!!

 

三十三。你的生日到了,他的反應會是?

 

嗯--送我一束花或草,生日快樂啦啦啦接下來就是小孩子不好觀賞的。

 


三十四。好友送你一篇以你為主角與他配對的十八禁生日文,你看完之後才發現他在旁邊,他的反應是?

 

阿~這個就是你想要的?(心)

 

三十五。好友的以他為主題所傳給你的問卷,在某一天被他從電腦中翻了出來,裡面盡是一堆開滿小花的回答,他的反應是?

 

"呵呵,這是什麼?"(背後有鬼呀~)

 

三十六。你上網時不小心翻到了一篇他被壓倒並且被多人ooxx的文,一驚之下打算趕緊關掉,可是看到你怪異的反應於是他搶走你的滑鼠並且看到了內容,他的反應是?

 

"阿嗯?這要怎麼跟我解釋?嗯?"

 

三十七。他作品的遊戲出了!你滿心歡喜的敗來玩到了攻略他的部份,被電腦中的他迷的臉紅尖叫,卻不小心被他撞見了.....


"真人沒有比較好嗎?"
有阿有阿(猛點頭)

 

三十八。要上街帶他去熟悉這個世界了!你會想要帶他到什麼地方?


中藥鋪--跪
我想他會很開心的吧?


三十九。他到了那個地方會有怎樣的反應?


用力買藥?


四十。一個辣妹無視於你的存在去搭訕他,你的反應會是?

 

哼哼亨哼哼的微笑看著他。

 

四十一。剛剛好他的商品出了,那是不買就會後悔的限定版商品,但是他聽到後卻堅決要跟你一起出門去買,你的反應是.....?

 

你想死嘛!?你會被吞掉的的的!!!


四十二。有天你一進門,卻看到了他正在翻你的生長記事,從你剛出生直到上小學各式各樣的丟臉照片都有,他的反應會是?


"呵呵,真是可愛呢~"這樣說,我會通通拿去藏 跪

 

四十三。無意間他翻到你的日記內容,有一段是這樣的:「xxx(男生的名字)不理我,我好難過.....」他的反應是?

 

"哦?現在能讓你傷心的男人,還是他嗎?或是另一位?"冰寒笑容。

 

四十四。你正在和你朋友在網路上討論哪種顏色的泳裝比較適合自己,他冒出來說了一個你最討厭的顏色,你的反應是....?

 

"但是我比較喜歡其他的欸?"
或是試穿之後看他的眼光之類的,因為我眼光真的不是很好~跪

 

四十五。在換衣服的時候被他撞見了,妳全身赤裸的在他的面前僵住,他的反應會是.....?


燦笑的說失禮了。
天阿阿阿你笑什麼啊!!


四十六。男性好友為了捉弄你於是大聲的在電話話筒中喊出:「我愛你~!」他聽到的反應是?


"嗯?"笑容滿線面的問我,氣勢嚇人。


四十七。他半夜摟住了你的腰並且在你的耳邊輕聲的說:「我想要你....」你害羞到準備給一拳的轉過頭去,赫然發現他帶著一臉捉弄的微笑望著你,你的想法是?

 

該死,早知道剛剛答應就好了!(嘖)

 


四十八。你要去浴室拿妳忘在那裡的東西,打開了門卻發現他在洗澡!你的反應是?


呀~的手捂住臉,並且指縫大開。(喂)
應該是阿(心)的轉身關門當作沒看到邊舔嘴角。

 

四十九。他找到了回去他的世界的方法,得知此事的你會如何做?


破壞他回去的方法。
我是真的不想你回去嘛弁慶~~>口<

 

五十。同居五十問到此結束,老實說這些題目打到快爆肝了....(汗)謝謝你的回答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