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得了孕婦產前躁鬱症跟強迫症哩................
大爺您是知道的
要是阿絮看到了一定覺得我又來了
要是FIONA看到一定覺得我在鑽牛角尖(你不是嗎!?指)
無言哪~

孕婦產前躁鬱就是產前躁鬱...別問我為什麼.......T^T
強迫症是................
有個得孕婦產前躁鬱症的傢伙每幾個小時 也就是可以上網的話............
就會一直去看信箱+無名!!!!!!!!!!!!!!!!!
一直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我ORZ.................
反正我是個笨蛋笨蛋................

不過令人灑花的是~有人預定了欸...... QWO/
真是謝天謝地感謝上蒼有拜有保佑阿(?)
也超感謝預定的那兩位好人T^T........
真是愛死他們了!!!!!!!

原本上來是要抱怨我妹的||||||||
但是現在不用哩~

娘親昨天問我說 妳的成本是多少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180是最高的價格了|||||||如果成本還是超出的話||||||||
因為現在也還沒去印刷店估價 但是應該是不會超過一百八
其實我比較希望能壓到150左右.......這樣就省的準備零錢的麻煩了(毆)
通販的好人們........多的我會退的~
少的也........就算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