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狠久不見的38朋友打過來

咱們去放天燈吧!!(其實類似像聯誼?)
然後就跟我室友一起去了
對方先來我宿舍載我,一等就到7點多
新竹湖口出發,倒平溪就要9點了
路上去平溪休息站吃個飯

平溪山上飄著細雨,呵口氣都會冒出白煙。
平常怕冷的我卻不覺得冷?真怪(最近身體比較勇?還是經歷過9度低溫15度對我來說尚可?還是這禮拜帶回家的老爸外套超級無敵暖?不清楚!)
順帶一提的就是因為我不曾去過角質今天上妝浮粉了。。。不知道是便宜東西的關係還是怎麼的。
總之下次我會先保養好再上妝(大哭)

然後我跪在平溪圖書館走廊地板上寫著心願
其實今天打這個只是想打我今天許了些什麼
1。不要延畢
2。減肥成功
3。變大手

4。父母身體健康
5。秋跟裴迪都能夠不要為錢煩惱(是說我寫了最多次就是不要為錢煩惱)
6。妹妹能夠不要自卑、成熟、長大找到工作、不要為錢煩惱、找到一個真的對他好的人(不知道幹麻寫的就想哭)
7。宮田幸季(一度忘了季怎麼寫)石田彰來台

8。時考上好學校(因為我忘記他要去的叫高雄什麼東西了)9。時見到嘎10。時開咖啡廳11。時見到井上(話說我沒寫全名,事後才想到會不會是井上~喜久子?)

12。現在工作照顧我的大哥能長命百歲
13。黃小夏能賺到錢
14。38朋友的兒子能健康平安帥氣著長大然後孝順我跟裴兩個乾媽
14。我能夠變聰明(這點是我現在最需要的,工作的手法以及廠商間的對應)
15。秀能夠成熟懂事一路安穩,不要為錢煩惱
16。姥姥能夠安穩的定下來,不要為錢煩惱
17。學好日文去日本遊學
18。泱能夠身體好一點不再憂鬱(鬱我還寫注音,還被吐槽老天爺不懂注音啦)
19。朋友跳槽順利

大概是這些,我跟裴兩人寫滿了整個天燈,她不忘辣補辣捕的寫下她跟男友要永遠甜蜜之類的
搞不好會捕照片上來,搞不好不會,記得就補(耶聯誼勒?)

啊好想要自己的一台相機阿,這台是秀友情贊助。。。你控的
不想卸妝了(才說要好好保養@@)

預計今天(已經跨日了)去看PS。我愛你(每次都聽成PS。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