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更新網誌了 懶惰 也沒時間
PS2到手 完掛了但丁 想去吃遙三的讓 但是還沒買片
也想吃低沉版的包子。
雖然有點不知道網誌要打什麼 不過想必到時打出來一定落落長
這就是俺。

everYbady iS KinG  要上十二小時 拼四萬 就醬 ㄟˇ死人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這叫調適 通通過來吧!俺沒在怕啦~~老娘也是會喔拉喔啦的~!問我啥是喔拉喔啦!?回頭去看你的JOJO啦~! 

這是我MSN狀態。
來分批解釋。

everYbady iS KinG <<<-這是看什麼電視節目去印度時當地人講印度神油的時候說的。因為印度神油以前是國王才能用的東西,現在人人都能用。
所以大家都是王。(噗)喜歡這句,大家都是王。

要上十二小時 拼四萬 就醬 ㄟˇ死人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這叫調適 通通過來吧!俺沒在怕啦~~老娘也是會喔拉喔啦的~!問我啥是喔拉喔啦!?回頭去看你的JOJO啦~! 
<<<-就是我要上12小時了。雖然有些不想有些埋怨有些厭煩,但是要調適。阿SIR說的。
要我來說就只是這樣囉,自己要具配合並適應環境吧。話雖這麼說但是還是有些心不干情不願的,沒辦法。
一樣+班,八點半 晚上加班到七八九點,薪水兩萬四五六。七點到七點,薪水三萬五。
ご注文がどうち? 當然選三萬五嘛!
最後的歐拉歐啦~只是增強器是用,無義。噢啦歐啦是JOJO裡戰鬥時常用的壯聲辭。

對了 快到暑假了,舞一夜要上映了吧!真期待!畫質感覺很好,歌也是~撒拉灑啦~好像在說我們傻了。

傻啦傻啦~你們這些笨蛋~傻拉傻拉~快掏錢來買美男吧!傻啦傻啦~不買會睡不著阿~傻啦傻啦~美男多誘人~

阿 原本打算出遙本的。但是依現在的情形來看,除非我死。不然可能是出不了的。
先寫下原本想寫的目錄好了。

  1. 鷹通
  2. 永泉
  3. 伊乃里
  4. 泰明
  5. 友雅
  6. 天真(大概)
  7. 詩紋(應該不會寫吧,照現在的情況看來,不過寫個目錄也開心)
  8. 賴久
  9. 鬼先生
  10. 伊庫泰達爾X伊乃里他姊忘了叫什麼。世里吧!

以上
裡面比較想寫的是第10個。
苦手的是賴久+友雅。因為愛所以難寫。
泰明窩了很久才寫出來的~要命。
最好寫的就是當初很有感覺的鷹通,跟好猜(?)的天真吧。
鬼先生感覺會是一段苦戀(?)
我想寫的每一篇的相似度很少。不要像公式一樣,就是一句我愛妳我願意就結束。
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