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陳小秀:

 雖然知道你八成不會來我網誌看,就當是我的心歷路程吧。

 你交了男朋友,對象是那個王八。說他王八你可能會否認,但是我認為他是所以他就是。
常常聽你談著他的事,要是今天你交的是別的男的,我可能還能為你開心,但是對象是他。
一直讓你傷心的王八。我也跟你說過,我最討厭不珍惜事後才來後悔的人。可你很愛很愛他。

 昨天去探望你爸,也聽了你說一些王八的事,他會讓你很開心。你開心就好。
雖然我嘴上說著"無法祝福你們"、"分手時再跟我說一聲"、"他是個王八最討厭他"。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夠開心,因為我只是覺得有點寂寞。

 以前的我跟你,總是在一起,你有事你第一個想到我讓我覺得開心被需要,我有事也是第一
個想跟你說,因為你能懂我想什麼要什麼。我們總是在感嘆男人在哪裡一邊互相哀怨,但是有
你一起到也覺得還好,也以為你和我會一直一起。但是你有喜歡的人了,我也有。我們兩個那
時候總是互相吐苦水、相互為對方開心。你失戀、我也失戀。你打電話跟我說你失戀,我去你
家跟你哭訴,還是兩個人在一起。

 對於單戀,我不敢回頭只敢往前走,你卻越陷越深。無論我怎麼跟你說,你總是聽不進去。
我邊哭著邊跟你說要你好好的珍惜自己不要再沉淪於那個王八,可是你聽不進去,眼神飄的好
遠,跟我說"因為很幸福因為很喜歡"。你腦子裡只有他。無能為力我只能放棄。

 現在要我祝福你我怎麼祝福的下去,因為你跟我都是見色忘友的人。我是你也是。有異性沒人性。
現在當然說你找我可以啊,哪有什麼差。告訴你,那都是屁!屁屁屁屁屁!那個黃秋燕也是這
樣說的,結果電話都沒來一通!騙子!而且我總有預感,如果我先約然後王八在約妳的話,你
跟他去玩的機率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你準定會為了他放我鳥!

 好啦,牢騷發到這,你幸福就好,但是你敢為了他放我鳥我要你好看。

醬 お幸せね 以上

PS總覺得我們好像遇到了友情危機(屁)大概只有我那麼覺得。
因為你總是不知道我有多重視你。雖然我重於男人更勝於你啦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