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生病。
我也沒想到我說發燒就發燒。
但是我卻還是陪我媽去逛夜市。
沒有胃口食不下嚥,就像懷孕一樣想吐。
嗯,發燒了。
不知道為什麼發燒,整個人昏昏沉沉的,頭也痛。下午請了假回家。
覺得很怒。
我妹那女的,居然跟我說你又沒怎樣。就因為我不讓她跟她男人出去。
林鄒罵哪有時間體力去跟你們約會啊!!??
老娘累都累死了。
禮拜三端午節不是才見過?X,小別勝新婚喔!?
而且我身體不舒服,對,我沒攤在床上哀哀叫你就覺得不爽就對了!?
喵的你開刀的時候你也沒怎樣,那我們幹麻陪在你身邊?
天地良心哪!
好,就算我今天真的躺在床上哀哀叫,你又要怎樣?
你會照顧我嗎?你會關心我怎樣嗎?喵喵的我一個下午人不舒服,你就一直上網啦!
是怎樣!好一點了你又跟我說你又沒事。那你要幹麻?案。問我要幹麻?就算要幹麻也不會讓你跟妳男人出去啦!
我超(請唸四聲,謝謝)!
有沒有良心哪!?
這女的怎麼這樣?有男人沒親人了!
是啦,你談過戀愛你就知道了,按,戀愛哪是這樣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