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萌
好好萌
媽好好萌
媽阿真是萌的極品哪!
一開始,因為他不是泰明泰繼了,所以對他也沒什麼興趣!
嗯,但是還是攻他。
因為在命運迷宮時破他的時候,誠如這位大大所說,老師!為了你無論上書幾次都是值得的!!
先說遙三的劇情。
簡直像捉迷藏般,以為快追到了但是卻又隱形的荔枝。
每次在關鍵都逃走,問問題只會說"不能說"。
我實在很不會說劇情="=要打好長||||
總之望美在一次知道荔枝掛了後,拿到老師斷掉的手鐲,後上書。
上書後回到先前,就問老師,並跟老師說她知道荔枝要做些什麼,叫荔枝不要這樣做。
荔枝只淡淡的說原來他會死…神子還活著,那就好。
反正問道重點又說不能說,接著逃跑。
後來望美又去找荔枝,找不著,手鐲產生反應,就跑回了荔枝老師的過去。
荔枝老師是鬼族的小孩,鬼族的里被怨靈侵略,望美救了小荔枝,帶著逃跑。
小荔枝問她是什麼人,還說望美很漂亮、很強。
後來手癢的抓住望美的逆鱗問那是什麼,後來產生反應,小荔枝就不見,在消失的瞬間,小荔枝喊,「小心後面!」望美的背後出現了怨靈,正欲攻擊。
望美反應不及,接著荔枝(大)就出現了。
接著說了一堆我忘了,反正還是去追荔枝。
追追追,追到岬潮還哪,後來望美看到了她的未來,就是被箭射死。
精采重點的來了!
老師就說,「妳都看到了吧?這就是我所知道的你的未來。」
望美就猜到荔枝是當時救的小孩。不知道的別問我為什麼,我懶的打。
荔枝就說了,那時他他看到怨靈從望美的背後砍下的那一瞬間,他整個人都凍結了,他無法忘記那一刻,於是他不斷的鍛鍊自己,收九郎為弟子,就是因為知道九郎以後會跟望美有關係,但是每次的結果都是一樣的,每次,他就只能看著望美的身體漸漸的冰冷,卻束手無策,於是他也不斷不斷的上書。不斷重複的命運。
望美問,你這樣上書了多少次?
荔枝說,他記不清了,而且那都沒有意義,最後神子還是死了。
所以只要神子不過來這,神子就不會死,就算他自己會死也無所謂。
"請回去吧,讓妳活下去,是我的願望…就算妳忘了我也沒關係……但是,請活下去。"
媽呀這句話真是炸死我了。
望美不肯,接著老師就說要望美跟他決鬥,贏了才可以跟他走。
就決鬥了,打的異常輕鬆,其實老師有放水吧!!??
後來去打魔王的路上,都怪我平常太少用荔枝了,所以他的技能都沒滿|||
打的很辛苦,老師的血量只剩一半多一點。
最後打魔王是兩人行,原本我以為其他葉子會奇跡性的出現。
命運迷宮就是這麼回事。
結果沒有!我小抖了一下,沒想到我用望美一個人就把王打趴了。
因為荔枝血量所剩不多,我只好讓女英雄一個人繼續了!!
幸好平常有練到,望美一個人獨撐大局把王打掛,接著回現代!!
接下來是命運迷宮。
這片也沒啥劇情,一樣是在最後時,打魔王才好萌。
望美的身體被魔王奪走,荔枝決定要上書。
魔王就告訴荔枝,是沒有用的。
"就算幾次,我也一定要…改變這個命運。"
魔王用望美的身體笑著說,你每次都說同樣的話呢…
荔枝一愣,接著從假望美的手中冒出很多綠色結晶,灑了一地。
"你不記得也是應該的。"原來地上的結晶都是荔枝老師忘卻的記憶的結晶。
每次為了望美穿越一次時空,心中的記憶就會掉那麼一些。
重點說完就快速帶過。SKIP~
後來荔枝解決了魔王,望美醒了,迷宮即將消失,老師就叫她先逃。
逃跑到這之後的外未來。
結果就是要從最後一章前補滿絆後繼續打。
打完劇情同上,不過後來是望美最後因為手上抓著之前老師的結晶才沒被魔王控制,打掛魔王,奔向結局。
萌點就是,老師說,無論在時空的狹縫中徬徨,經過幾星霜,我都……
我特愛"幾星霜"這詞,日文就是這麼寫的,幾星霜呢~
幾=多少
星=夜晚
霜=下雪
很漂亮的詞從荔枝(石田)的口中說出~棒的啦~

就這樣
所以荔枝也是個惹人愛的角色。
他的愛比誰都還要深不求回報。
不知不覺得就打了那麼多字。下次應該是打弁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