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想出本!!!噢啦噢啦噢啦~~~!
希望能在8月時 我生日前完稿ORZ
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哪!
不過一個月我也打了3萬三勒 真是佩服我自己(喂)
來說我想做怎樣的本吧ˊˋ我就是想說~~~
首先先打目錄吧!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予訂の物語り

九郎*
敦盛*
知盛

ヒノエ*
将臣
弁慶

景時
リズ先生
白龍

以上是亂數打的 預定的坑
*是以完成~
除了リズ先生、讓、白龍外其他都已動土
景時苦手爆發中
知盛以及銀是原預定外產物 不知怎麼就生出來勒!不過還沒完!
目前最有機會完成的是弁慶、將臣、知盛。
其他還有段距離阿喵!!
對了要去下安琪莉可~~(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