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vis!!
就是他啦!
果然是不是菜不能一眼斷定!
那個哪裡來的255代神鳥女王喔??
真的也很可愛呢~!遠看看不到雀斑
可愛可愛~很喜歡她跟Clavis相處的感覺~!
整篇安琪要我來說
我真的很怕她被打||||不要問我為什麼
就因為她嘰嘰咕咕說了一堆~我真怕Clavis會忍不住吼她||||
該說Clavis太有耐心呢還是太寧靜(闇的守護獸就是代表寧靜)。
真的覺得她很吵|||||哇靠勒~
瓜啦瓜啦的解釋一堆
不過盧瓦喜歡上安琦了 第一隻淪陷的
裡頭我最不滿的就是這個 為什麼那個255要拋棄Clavis啊!
什麼使命什麼小的真的那麼重要嗎~
Clavis還真是冷說,"我不了解妳"這樣 "我沒那個心情"那樣
不過安琪她是挺會意會大家的意思。不這樣故事就進行不下去啦XD
啊嗯,我真的沒辦法想像、子安會怎麼喜歡上安琪的
而安琪會怎樣喜歡上子安 感覺子安就像女性朋友阿同學!
真的很奇妙。
舞一夜快出吧!我要等著你一起買遊戲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