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有很多原因。
其實是自己的問題,知道的人就是知道,我不太想找畫手幫我畫封面。
不過身邊遙久的同好沒半只,我只能自己興嘆。
這次卯起來豁出去,報了12月份的PF5場,剛剛去劃撥完。
滿趕的,不過仍是順利SAFE~!
沒去過大場的,想去擺看看~!
今天我問鏡子有沒有認識遙久的同好。
她說有~!有有有有有~~~(回音)
而且還是獅子哪~~~~~~~!
獅子記得之前是SEED論壇的長。嗯!
然後,因為我之前看過獅子的畫,真是讓我萌到翻掉~~~
我就打算親自殺去問獅子,就算知道不可能也要去嘗試阿~~
鏡子就幫我引見~我還滿緊張的,不過事實證明喜歡遙久的人都是充滿著小花與愛的好人。
鏡子後來有跟我說獅子答應了,我就差點掉淚~~~嘩啦啦~
真的差點掉出來。
說沒有畫者就算了的我真的是|||嘴硬口是心非、就像OMI說的,"屁"。
真是一個屁字敲進我的心坎裡~。
我也是想要那樣的同好,不過應該是得了交友倦怠+恐懼症。
人老了就越會這樣,懶的交際、卻想要朋友,但又不肯費心思,費了心思才知道你跟對方其實根本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不喜歡做沒有意義的事跟不知道結果的東西。
阿阿~好自私~
有時候去接近別人,會對別人好。
若不是真的喜歡會很累。
廢言一堆。
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