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F5!!

就是PF5~~!

搭拉拉~~!俺報到PF5啦~XDDDD

之前還小擔心了一下 呼!
還因為寫錯地址信還被退回~真是嚇死我也~
要是報不到我的臉就要歪啦~
順便把廣告DM放上~


本名:恋

格式:A5

作者:阿緹

頁數:莫約130左右。

字數:共有十篇,約6-7万上下。

插圖:可能有可能沒。

價錢:150NT

郵資:40(加掛號)

介紹:以遥か3的男角色各為短篇戀愛女性向文,無論喜歡哪位角色任君挑選囧(被八)

有關於我的文章可以至巴哈精華區或是我的網頁觀看,有問題歡迎提問這樣~!

我的巴哈帳號為atiti,歡迎寫信找我~XDDDD

廣告頁網址


到時候再做整理吧~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