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口有

 

阿絮請閃過

 

 

可惡!

真是氣死我了!

那女的在神氣些什麼嘛!

今天上班時我想到FIONA昨天跟我說她學校的事

我想問問看年紀比較大的人會怎麼想

於是問了

結果那女的就說「網友的話聽聽就好不要太認真,搞不好她根本是騙妳的,甚至是來炫燿!」我聽了就真的很不開心,不、是很生氣。

她又不認識FIOAN,憑什麼這樣說她?

而且FIONA才不會騙我啊!氣死我了!

FIONA才不是那種會亂炫燿的人!還說什麼,「真的考上那些學校的人才不會有那些時間去上網交網友。」

這句話狠戳中我的怒點。配上她的眼神+態度。

接著她又說啦「我有一個朋友阿,她去了美國矽谷欸~她好厲害,真是個好女孩。」

我的(?)FIONA也是好女孩啊!!

豪爽又可愛,更會畫一些令人歡喜的好東西的!

更設計了海豚超音波的模型,又是個好人,而且…人家跟FIONA都認識了快一年了啊!

在炫燿的到底是誰啊?!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