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妳的本命是哪部作品中的誰?﹙若有不只一位本命請一次只選一個來回答﹚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弁慶。

二、對他是一見鍾情嗎?還是經歷了什麼特殊事件/劇情後才迷上的?

 

 

 呣,玩了他才愛上他的。

三、喜歡他已經有多久了?

欸──七八個月了吧。

 

 

 


四、只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他,妳的直覺反應會是?

 

腹黑。


五、簡單描述一下他的個性吧。

 

肚子是黑的,腦袋也是黑的。XD


六、認為他最迷人的地方是?

 

 

 

 

 

 

溫柔跟口花。


七、如果硬要說,他有什麼地方是妳認為還可以更好的?

 

 

 

 

 

 

沒有欸?他現在這樣就很好了……噢,請不要騙我ˊˋ


八、妳認為他是攻還是受、哪一種類型的?﹙對我是來亂的XD

 

 

 

 

腹黑SM攻。
會笑的很燦爛的說「嗯?有什麼意見?

九、對這個角色,妳印象最深刻的劇情或台詞是?

 

 


君は、本當にいけないひとですね。

 

 

 還有最後的最後,還是選擇欺騙我讓我回到現代。

 

 

幸好我識破他的陰謀了= =+

 

 

 


十、在原作中,希望能幫他加上怎樣的劇情?

 

 

 

 

怎樣喔ˊˋ希望他能為了俺而慌亂,亂了方寸。

 

 

 

要是他為了我吃醋我覺得我會死的很慘說|||||

 

 

 

媽媽說不能以身試法。想死就對了。

 

 



十一、認為他什麼樣的打扮最好看?﹙原設定不可能出現的服裝也可以﹚

 

 

 

 

不穿吧。腹黑的他怎樣都好看說~我很滿足>W</

 

 

 

等等!把頭髮放下來應該也很棒吧?阿阿~~>/////<


十二、認為他最適合說出怎樣的話?

 

 

 

「想死嗎…*^_^*」沒有我隨便講的||||最適合用美麗的笑容說出恐怖的話?呣還不是一樣。反正他的口花是有目共睹的了||||

十三、認為他在什麼狀況下會最性感?

  

腹黑的狀況下、脫光的狀況下、抓著皮鞭──呀阿~~~
都好啦我說真的我很隨和。

十四、如果要和他在一起的話,希望自己是以什麼身份和他相遇的?﹙性別、身份皆不限,該作品原本設定中沒有或不可能出現的新角色也沒關係﹚

當然是神子啊!開什麼玩笑,這麼有優勢的身份不去用,難道要當他的青梅竹馬苦守寒窯等他嗎?別鬧了(翻桌)

 

 

 


十五、如果要表白的話,會是妳主動還是他主動? 

要看場合地點時間欸?我覺得他搞不好會拐我說出來也不一定畢竟他早就會猜到我的心意吧哼哼。


十六、承上,會是怎麼說的呢?

「阿你到底想怎樣阿?沒錯老子我就是喜歡你啦不行嗎!?反正我就是沒有用!(大哭)」別懷疑是我告白的。(默)

 


十七、感覺他會是個很容易吃醋的傢伙嗎?

 

 

 

當然會啊!不然他肚子怎麼會是黑的!?會笑著悶著怒火「你阿真是的要不得的人哪,哼哼~*^_^*(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