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親愛的米爾點到了||||||


Q.你對新加坡的印象?
鞭刑。

Q.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掉進水裡了,你會先救誰?
各丟一個木板下去= =我不會游泳哪~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情是?
開電腦。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事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寫文?找工作||||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可以別擔心錢以及可以睡到自然醒。


Q.你的本命是?
現在是弁K。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讓。我想到那裡的話他應該也可以變出食物來。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去套那個要我選擇的人。



孔雀的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錢,應該沒人想踩狗屎吧。



大瑞的題目
Q.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撈錢。



小烯的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的事情?
可以不用擔心錢的問題,或是嫁給能幹的弁K。


雲琉璃的題目
Q.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貴婦,因為就是貴婦嘛。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豬或是狗。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有多愛/有多不愛?
狠不愛,我比較愛狗,但是有時候貓也是很可愛的~



翰a的題目
Q.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沒有,弁K、子安!!快出現現現~~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我不想。



李羚呆的題目
Q.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妳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看裝況欸?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會,就要背負著以前不需背負的責任。


小睿的題目
Q.金田一 v.s. 柯南 誰推理比較厲害?!
管它的= =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多為大家想想呢?
看情形,人部負我我不負人。
一直替別人想那誰替我想。


小Q的題目
Q.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麼?
不會。起床就起床唄。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都還好,我喜歡涼涼的天氣。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會認真並好好對你的人。


果凍的題目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有錢,嫁好也人,出本,戀愛。


小尤的題目
Q.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還好。


阿奈的題目
Q.林佳儀(屁蛋)這個人怎麼樣?
妳是誰。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日本,前提是要有錢。去了沒有錢花回的來嗎?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都好,我是個沒有浪漫的人。

小米的題目
Q.如果要出國,會選擇先去日本嗎?
會~說過了,不過會依經濟上的考量再說。


呆彤的題目
Q.認為一個人改變需要多久?或是都不會變?
一瞬間。人會變。



洨郁的題目
Q.你最愛的人變心!! 你會怎麼辦?!
1ˇ祝福他 2ˇ恨他找他理論 3ˇ當作不知道 < <要說原因哦 ! ! 》
會去看對方是怎麼的人吧,搞不好對方是好人。
然後可能會叫男的去死順便踹他跨下。


芋圓的題目
Q.你寫完這問卷後,花多少時間??
ㄚ災= = 這問卷好長|||||



小佳的題目
Q.你/妳認為 當你/妳和他/她分手時 他/她會在乎嗎?
看情況,分手一定會有理由的啊,除非她不在乎你,你自己也知道所以才要分手,不然一般都會。


盈咩的題目
Q.什麼時候你/妳會感到最傷心?
無能為力的時候。


魚魚咑的題目
Q.付出得來不是想要的結果;你要怎麼面對?
難過,收回自己的感覺(情),保持距離。
記住自己這次的錯誤以及這個人。引以為戒。


SHAN的題目
Q.如果某天遇上殭屍你會先捏住鼻子還是逃還是自以為是的對付他?
我可以選戳蝦他嬤?


~彥~的題目
Q.如果你在上廁所~~可是突然被開門~~~你的反應是怎樣~(在學校裡唷~~或公共廁所~)
傻住。


ㄗˇㄗˇ的題目
Q.單身好或者想有人陪?!
嗯,是的。


﹏☆小咭〞★的問題
Q.誰發明這鬼問卷?
人。


+ 無厘頭〞呆δ的問題
Q.段考哪時候才會沒有?
到你死的時候。


魚腥味的問題
Q.為什麼親親會有撲資撲資的聲音?
因為水與水的摩擦聲!


丫兔的問題
Q.怎麼有人就是這樣的煩?
因為他沒有大腦。


小雨的問題
Q.現在最喜歡的歌?
紫陽花の残夢で逢いましょう(武蔵坊弁慶) 満月は夜空の真珠_歌:源九郎義経&梶原景時 踊り子 はらり、ひらり


馬揚的問題
Q.你幾公斤?(哇哈哈!!請以數字照實回答!!不準有任何想魚目混珠的字)
數字。
好啦我知道很冷。



琇琇的問題
Q.最討厭的科目,為啥?
會計數學英文,因為苦手。


橘皮的問題
Q.有沒有常刷牙?
廢話。



我的問題
Q.你喜歡天才還是笨蛋?為什麼?
都喜歡。笨蛋有笨蛋的好,天才有天才的妙。

承我的問題
Q.當有人問你有沒有讀書的時候
但之前不管說你沒讀~還是讀一點~還是讀完了~都被別人找理由罵賤~
但現在又被問到了~~你要怎麼回答??
"幹"你屁事


奶的問題
Q.你覺得愛情是什麼
幻覺。

QQ的問題
Q.你下輩子想當男的還是女的?why?
女的,喜歡。


梨的問題
Q.帥比較重要還是個性啊?
都重要。


kira的問題
Q.喜歡的電影?畢生不看會後悔的?
沒有什麼會不會後悔的,不過說好看的也很多。
喜歡神隱。



Mio的問題
Q.這一輩子的夢想和自己所貫徹的信念?
信念是會改變的,越來越大就~

Corona的問題
Q.你的男人被女人搶走和被男人搶走哪一種比較讓你生氣?
被女人搶走= =
男人的話會偷偷拭淚,但是還是會說你走吧~


豆芽燕的問題
Q.被壓跟壓人你比較喜歡哪種?
我沒有壓人的本錢啦



yuhi的問題
Q.「逼討厭的人去看血腥恐怖電影」還是「叫喜歡的人跳進游泳池裡」哪個比較有趣?
都不好,跟喜歡的人一起去玩還比較有趣些。



緋櫻的問題
Q.目前最熱中的ACG?
遙久,SEED。


Ryoe的問題
Q.從古自今最瘋的事物(就算已經沒那麼喜歡了也沒關係)
WEISS、SEED、遙久。


米爾的問題
Q.如果當你突然醒來發現你現在的事一切都只是夢.你會?
繼續睡。

啊阿~我回答的都好簡短|||||
這個危害世人的東西就在我這邊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