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  型: 警匪、動作
片  長: 110分鐘
分  級: 限制級
導  演: 劉偉強、麥兆輝
演  員: 梁朝偉、金城武、舒淇、徐靜蕾、杜汶澤




這是一部很好看的片子!
當初在電影院門口猶豫不決的時候
就跟朋友以猜拳的方式決定。
他贏就去看傷城,我贏就去看龍騎士。
因為兩部都是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看的片子。
我對於美式的恐怖片實在很感冒,科幻片尚可,溫馨小品接受度很高。
總之的總之,幸好我輸了,沒去看什麼龍騎士。
一看電影,雖然感覺服務規模不比中壢的好,但是無所謂,片子好看就行。
一開始,就是嚇到我的拿起檯燈之類的東西,梁朝偉往犯人的頭上用力招呼。
一下一下又一下,狠勁十足。
看著看著,接著金城武的女朋友自殺死了,肚子裡頭有個寶寶,金城武什麼都不知道。
回到家男人吻著自己最愛的女人,接著手上一片血溼,掀開被,右手旁有著一隻刀,雙手上腕處都是劃痕,
鮮血擴散在雙手旁的床單上。
主角就是這兩人。
原本不喝酒的金城武,開始喝酒,因為生前的女生前友最後一次就是在某個酒吧裡坐了四個小時喝著威士忌。
辭去的警察的工作開始做私家偵探。
梁朝偉即將要結婚,跟著一名漂亮的女子。
看似平靜無波的生活實際上潛伏著更巨大的波瀾。

以上要看的人自己去看,九十分的片子。
裡頭讓我驚嚇很大,還有金城武好帥。
更有的是,我以為梁朝偉愛著金城武所以他女朋友是梁朝偉搞死的。
順便連自己的太太都是個假象掩飾品。金城武因為女友的傷痛未過去,梁朝偉因覺得時候到了
就把自己的太太+岳父殺掉順便繼承財產好讓自己跟金城武雙飛。
這一切都是我想多了。
是因為前代的怨恨。
最後的她的妻子問他"你有沒有愛過我?"
他說有。
"你根本沒有愛過我!"妻子沉痛的別開臉,流下了眼淚。
梁朝偉覺得他把他當成了親人了。
就在梁朝偉離開的片刻,金城武告知了梁朝偉他知道他的罪行,說完了一切假設"這個假設很誇張對吧"
回答金城武的是"你根本就不會懂,就在一天內失去一切的感覺。"
之後的金城武搖晃的離去,不只是因為酒精,內心有的更是傷痛與震撼。
接著,梁朝偉因護士的告知趕到了病房,她的妻子已經自己拔掉氣管氣絕,他們的婚戒,就被她擱置在床上的滑行桌上。
最後的結局,梁朝偉拿起槍對準的自己的額,艷紅的血噴灑在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