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至此


是的,我最近在迷這款。
雖然入手有好陣子了說,但是一直不是很有耐心去玩這款。
因為沒辦法上書,還要度過三百多天的減肥日子。
雖然男人很帥,聲音很棒,CG很萌。
直到前陣子。
在前陣子,的的確確裡頭的病氣學長 神城陵人 戳到我的萌點,溫柔的聲音、病態並纖細的美麗。
溫柔的言語,善意的行為,真的是我的菜。
不過不夠萌吧哈哈

接下來的菜才狠。
哥哥,鷹士哥哥。
寵愛妹妹的單純直球熱血清爽好男兒。
我的菜。
原本只是單純的對於這哥哥有著好感才出發去行追愛之旅。
之前不追是因為哥哥要追兩次,所以我懶了。
因為真的很麻煩。
夜半抓著網上抓下來的攻略,追追追追追追。
因為公司放了一個禮拜的假嘛!
結果,亨哼,什麼麻煩--老子我追了4次!!!!(爆血絲)
到底是怎麼回事呀~~愛情怎麼來的那麼突然~~~
玩一次的話,大概要4-5小時吧!
哼,第一次的我很順利的就破關,開到親情結局。
也很棒呀(羞)哥哥我也願意留在你身邊呀啊呀!我也不要分開跟你一起養貓看夕陽跳フラダンス~~
後來用密碼開的兩人接下來的幾年後的情況。
哥哥不去相親,無論父母怎麼說,也順便把主人公的相親照一起丟到垃圾桶。(GOOD JOB阿哥哥)
因為說要永遠在一起的呀~XD
我。願。意。
因為有著就算去聯誼身邊被女孩子圍繞心裡還是只在意在家等他的妹妹的好男人去哪找XD(拇指)
因為有著穿著浴衣+西裝是那麼性感的哥哥。
因為有著無論發生什麼時都已你為第一優先的哥哥。
我也想要啦啦啦!!!
就算耍脾氣說"我覺得我沒辦法繼續下去減肥了啦"
也會順順溫溫的好好跟你談。
"雖然我覺得你瘦不瘦都一樣可愛,但是如果真的那麼在意身材的話,瘦下來不就好了?"
"但是哪有那麼容易...(哭)"
"一定可以的!你是我的妹妹,你絕對做得到!給那些傷害你少女心的傢伙們好看!"


一次主人公肚子餓,半夜偷溜出來,可愛的哥哥以為她要離家(笑)
後來女主角說不是,只是--
話沒說完哥哥以為她要去運動變興致勃勃的要陪她去"等我一下。我去換件衣服"
後來的後來才知道是肚子餓,哥哥溫柔的勸他"如果你現在吃了的話,之前的努力都會變成泡影囉?"
接著有兩個選項,一個是不吃,一個是耍賴。(喔耶XD)
不吃的話會隔天會瘦一公斤,吃的話則會增加一公斤,但是哥哥的好感度會增加(這我真的覺得很謎)
我當然要選擇跟他增加好感就賴皮(這也是我最愛的選項,反正現在不吃女主角還是會非選擇性的吃下會胖4公斤的東西)

總之,這禮拜回去,我還要再次攻略
因為我為了看哥哥穿西裝一路往前衝,接著中了陷阱,到了親情結局。
在分歧點的時候我有存檔後來卻大意的將它覆蓋。
這就叫天將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