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妳的本命是哪部作品中的誰?﹙若有不只一位本命請一次只選一個來回答﹚

 

乙女戀革命的鷹士哥哥。

二、對他是一見鍾情嗎?還是經歷了什麼特殊事件/劇情後才迷上的?

 

嗯~一開始就對他印象不錯但是追他太麻煩,但是一完後,大概是浴衣還是裸身那張戳到我,接著西裝照!徹底的把我打死。還因為這樣中了陷阱!!

三、喜歡他已經有多久了?

 

一個月!蜜月期~

 


四、只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他,妳的直覺反應會是?

 

 

狗。欸不對,狗不是形容詞是名詞。是──="=單純熱血愛。

五、簡單描述一下他的個性吧。

單純熱血愛,眼中除了妹妹什麼都沒有的人。

 

六、認為他最迷人的地方是?

 

 

嗯,穿西裝的時候,沒穿也很謎人欸我說了什麼~
應該是眼中只有一個人的認真吧。

七、如果硬要說,他有什麼地方是妳認為還可以更好的?

 

 

噢這個阿,希望他有時候可以黑一點。

 

不要那麼單純嘛哥哥呀~好像我很壞一樣。

八、妳認為他是攻還是受、哪一種類型的?﹙對我是來亂的XD

 

 

噢,大概沒人會覺得他是攻吧。

 


九、對這個角色,妳印象最深刻的劇情或台詞是?

 


很多欸!畢竟還是新婚嘛!

 

就像他知到妹妹有著喜歡的對象了,難過的在雨中說服自己要放手讓妹妹幸福。

 

還有壞朋友把妹妹帶回家,為了解救妹妹的哥哥還受了傷。頭上及肩上都是血。

 

嗯不要在捏了。

 


十、在原作中,希望能幫他加上怎樣的劇情?

 

 

希望加上妹妹撲倒哥哥的劇情!或是哥哥便腹黑~在不然就是哥哥對追求者中動手腳。例如下藥之類的~?(歡)

 


十一、認為他什麼樣的打扮最好看?﹙原設定不可能出現的服裝也可以﹚

 

 

西裝呀~整個變成大人的感覺~!(拇指)

十二、認為他最適合說出怎樣的話?

 

欸因為是戀愛遊戲嘛,所以想說的都被說掉了~(羞)

 

剩下的我跟他回房慢慢說就好~

 


十三、認為他在什麼狀況下會最性感?

 

 

噢~這個嘛~西裝或是浴衣~

 


十四、如果要和他在一起的話,希望自己是以什麼身分和他相遇的?﹙性別、身分皆不限,該作品原本設定中沒有或不可能出現的新角色也沒關係﹚

這個!當然是妹妹呀(煙)要對付妹控只能用妹妹了!(閃亮)

 


十五、如果要表白的話,會是妳主動還是他主動?

 

 

真是個好問題~我想由我的話只會得到「哥哥我好高興~」然後雖然他是認真的高興,但是並不會意識到這是愛的告白,只會認為是像「我長大後要嫁給哥哥」的喜歡。OTZ所以,等他我大概會等到死。

十六、承上,會是怎麼說的呢?

就是那個~在那個下雨天~(喂)

 

大概就是哥哥覺得受到眾多追求者的威脅,身為妹妹的我不僅要裝無辜還要極盡挑撥追求者~然後哥哥終於嚇到了,害怕的說「不要離開我,我們一起生活好嗎?」之類云云,然後我就會含羞帶怯的說「哥哥,我也想一直待在你身邊阿~」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十七、感覺他會是個很容易吃醋的傢伙嗎?

 

會吧,不然為什麼其他角色的好感度一增加就不能把到他阿,所以他一定是醋桶

 

=皿=
十七、不論他的個性如何,如果一定要他說些甜言蜜語的話,會是什麼樣的呢?

嘿~他會很不安的確認,妳幸福嗎?深怕自己做的不夠好的樣子就~(喔呀好害羞)

 


十八、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妳會對他生氣?

 

 

我想不到欸,這個眼中只有我的人我會對他生什麼氣~阿,大概就是我跟我同事朋友(異性)聊天,他很在意的碎碎念鬧彆扭?

十九、妳生氣了,他會用什麼樣的方法道歉或賠罪?

 

 

道歉煮菜買甜點給我吃接著用很無辜的表情看著我。

二十、如果偶爾想欺負他一下,會怎麼做?﹙比如說惡作劇,或是故意逗他尷尬、生氣或吃醋之類﹚

 

 

隨便抓住一個男的的手就行了吧哇哈哈(喂)

二十一、覺得誰﹙或什麼樣的人﹚最有危險成為你們之間的第三者?

不可能!除了シノブ。

 

二十二、跟他約會的話,最適合去什麼樣的地方?

 

 

哪都好,真的只是看跟誰去。

 


二十三、第一次約會,尺度會到什麼樣的地方?﹙這題很自由~要什麼都不做或直接拖上床我都不會有意見的XDDD

 

 

接吻吧,搞不好哥哥還不敢做哩,堅持到18歲前不可以怎樣又怎樣。

 


二十四、妳的生日到了,他會送什麼禮物? 

 

 

上次畢業的時候他送我一雙綠色的耳環,說「想看著妳變成大人。」

 

我不知道欸,不過我會很期待~總之暫時還不會需要過老年生活時所需要的貓。

 


二十五、在一起的話,他的禁忌會是什麼?

 

 

異性(笑)

 


二十六、不小心踩到他的地雷,他真的生氣了﹒﹒﹒會是什麼樣的發怒方式?

把自己關在房間。

 


二十七、承上,要怎麼撫平他的怒火?

哭,或是軟軟的撒嬌耍賴。

 


二十八、「無論如何,使出這招他就一定會妥協」的招數是什麼?

 

同上。

 


二十九、﹙跟對方﹚擁抱或親吻,會比較喜歡哪一個?

 

都愛。我每個角色大概都是這樣吧~!(認真)

 


三十、「十八歲以下不方便了解的事情」的話,是妳要撲倒他還是他把妳撲倒?﹙好害羞﹒﹒﹒﹚

 

我覺得是我──

 


三十一、一起生活的話,認為他可能會有什麼習慣或怪癖﹙?!﹚是妳會難以忍受的?

 


每天說我很可愛,睡覺時也唸個不停之類~?不過不會啦(吧)反正都一起生活了,從小就在一起了說。就算怎樣也習慣了。

 


三十二、出現想跟妳搶妳的阿娜答的傢伙,妳要怎麼辦?

 

 

哀呀叫她別白費力氣了,哥哥都是我的人了(煙)

三十三、假如可以的話,妳會比較想
A
、和他一起待在他﹙那部作品﹚的世界
B
、把他帶到妳的世界?

 

 

我們是同個世界的人說。

 

阿如過真的要的話應該是他的世界。

 

因為有很多養眼的。

三十四、這個傢伙比較適合  跟他結婚/跟他私奔/把他當情夫/當他的情婦?

 

 

結婚。他也不肯讓我受委曲阿~(驕傲)

三十五、在一起的話,會怎麼叫他?

哥ˇ哥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