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一點
LULU老師說一定要睡的時間裡
老實說不會很想睡
但是主要因為我剛看完了家庭教師REBORN的漫畫從117回一直狂看到150回。
一看就停不了。
而且重點是我邊看居然邊妄想去了。
主角的話,我希望看到獄寺攻。主角就是總受嘛。
雖然說我目前沒有主角受的固定王道,但是裡面每個角色我都很喜歡。
特愛的是六道駭。媽的他在116話裡真是帥死人不償命!!
也許是少女情結或是官方配對,我覺得六道和庫洛姆一定之後會有更多的發展。
好啦這是我的私心,也許六道對於庫洛姆沒什麼,只是個與外界聯絡以及保護他愛將的媒介。
但是六道應該不是這樣的人。
沒錯我希望他們在一起,也希望六道能被放出來
看到六道在那邊我的心揪疼了一下,綱你在幹麻啊!!
想辦救就六道出來呀~好歹他也救了你說!

再者,十年後的獄寺帥呆了!!
雖然藍波也好帥,但是我果然還是喜歡男人勝於男孩!!
好想看到之後的雲雀跟六道--
至於整篇我似乎沒什麼提到的山本 武。
的確我喜歡他的清爽,大條神經,但就是缺少了帥氣萌點。
獄寺雖然是個笨小孩但是對於主角的死忠戳中了我。
但是對於他--呣。有種說不上愛但不至於討厭,滿在意的角色。
十年後的他也不錯吃的感覺啦。

乙女妄想到此。
腐女妄想ON。
回到正題,裡面有一對我不得~~~不在意。
尤其是那傢伙狂吼這傢伙卻快死的狀態下。
沒有半點心疼,只有茂盛的疑問。
以下BL思想有 慎入


瓦利亞的首領XANXUS和史佩爾畢.史庫瓦羅(以下稱史庫) 
我總覺得他們關係匪淺。
XANXUS要被封印起來時,史庫在輪椅上狂吶喊,一直懊悔著又沒辦法救他
已經是第二次發生這樣的事的時候。好像戀人間的吶喊。
我想到他被鯊魚吃掉時的場景,想到他說,他在心願未了之前是不會剪頭髮的。
總之就是向跑馬燈一樣在轉的,史庫出現的場景台詞。
產生出了這樣的結論--

他們是有一腿的!!
然後,一定是XANXUS因怨恨因憤怒,強暴了史庫!!
史庫了解,他知曉他的怨恨不滿不平,所以接納了他的所有。
想成為他的力量,追隨在他左右,即使XANXUS眼中只有滿滿的憤怒怨恨,什麼也看不見。
所以在被怨恨蒙蔽了的時候,就把史庫拖到了癮密的地方去怎樣又怎樣。
呣,好像寫的太平淡一點R18 H的感覺都沒有。
但是類似這樣的感覺,我覺得啦。
史庫這樣對XANXUS如此掏心掏肺,即使被鯊魚吃掉未遂,還是腦子裡惦記著XANXUS。
恨著在一旁的自己無法幫助他--

好吧,說了那麼多但這個CP我還是不萌。
對於迪諾X雲雀這對我還比較有興趣。
但是我現在仍看不見任何萌點就是了。
我現在正常向CP有 六道X庫洛姆  藍波X一平。
雖然裡頭的女角真的不多呀,但我對這兩對有深深的期待!!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