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泱那裡來的。


寫的既不浪漫又很無聊|||||

五公分問卷兔子PETA先生版


1.醒來的時候,5cm的PETA正在看著妳,妳會怎麼樣?

應該是揉揉眼睛,接著不相信的摸眼鏡戴起來看。
邊看又邊揉眼睛,然後會去摸他是真的假的。



2.妳會養5cm的PETA嗎?

呃,如果真的出現就養吧。
雖然我對實物大小的比較有興趣。



3.5cm的PETA說他肚子餓了,妳會做什麼給他?

問他想吃什麼,我沒養過五公分的人型兔子,就連真的兔子也都沒養過。
不過是PETA的話,他如果懂得愛惜自己的性命,他會告訴我他要吃什麼。


4.5cm的PETA要上廁所,妳會怎麼做?

拿塊布給他。還是他比較想要棉花或是衛生紙?


5.5cm的PETA要洗澡了,妳會怎麼做?

這個有潔癖的傢伙,如果洗了第五次還跟我說他要洗澡,請他自己想辦法!!
寶特瓶或是洗潔精的蓋子裝水放到浴室給他洗。
順便在旁邊各放兩個小碟子,各裝洗髮、沐浴乳。


6.第一次跟5cm的PETA約會,妳要去哪裡?

不,老實說我並不會想跟這樣的東西去約會。


7.最後一個問題,如果真有5cm的PETA,妳會怎麼反應?
他可以賣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