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摳爺官網

之前看我妹在玩,從頭殺到尾。
對方向感不好卻是由三d人物地圖走向、又是打殺遊戲苦手的我,實在沒什麼興趣。
雖不可否認人物我很有興趣,美女一堆。
於是在金二連鎖開啟不能,柳橙甜心暫時還不是我想去吃的純情風,命運的迷宮已經有點破到爛掉,遙咖本傳+16夜還在我堂妹家,舞一夜的兩個小正太+熱血漢天真我還是消化不良--
種種的原因下我開始了三國無雙的爭霸之路。
一定要說的就是這位大姐


我就是愛這種型的女人阿!!
白泡泡、幼咪咪、武器又好用、又強的女人!!(好吧我承認我是用入門級的去打||||用普通的等級馬上就給人打死||||)
一看到她馬上迫不及待的選了下去XD哦嘎!看她衝鋒陷陣我的心情就超級無敵好!!
整個就是爭霸者個大陸的模式,選君王(一開始不太清楚就亂選,選到最後我完全沒用過那個君王XD)
施政、增加兵力、選擇同盟、吃掉附近的國家。
裏頭有個我覺得滿有意思的選項,就是投密函給敵對國家的將領之類的,勸誘他在我們攻打時背叛。
雖然大部分都會被拒絕的說,但是成功的那一刻真的很有意思,
每次我都好期待背叛的那瞬間,不過我也同時在想我們這邊的會不會背叛呢?
或是表面上答應我們實際上根本就要陷我們於不義??
不過畢竟是遊戲,整個故事架構已經夠龐大了,所以沒有這個事件XD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每次邊進攻邊設定哪個角色該在那個據點鎮守、哪個角色要攻陷哪個據點、哪個角色要去攻略敵方君將~
這些我都覺得滿有意思的^^



不得不提的這個男人,實在是難攻不落,四周還放著電,每次都差點給他打死
真是強而有力攻擊性又強的男人,肯定是隻攻!!



美男子之一,沒練他顯的不好用,是我再玩普通難度的時候第一個被捕走的
後來就算想救回來,卻礙於難度的關係慘敗。
我又自己在想了,難道他看到了以前那麼照顧他的美女君王難道都不會覺得自責之類的嗎XD
戰場上的相遇,回想起以前如此照顧自己的美女君王、現在卻淪於俘虜與之為敵的自己
完全不會羞愧得想回來我這邊嗎XDDD
好吧是我想太多了OTZ 你應該要抵死不屈的嘛~~



大家公認的美男子,我妹說他很娘很好笑XD 沒用過他不知道
我還沉浸在美女的漩渦中不可自拔XD



第一位靠向我的人,背叛成功!!
很好用的角色!!(拇指)



讓上面那老兄及我妹自創角色迎向我懷抱的超級軍師,噹啦啦!!
沒帶上場過,都讓他來做一些國家建設的推動XD



有沒有很不可思議我網誌上會出現一個那麼不好笑又醜陋的大胖子呢??
因為我只是想說,他有個章節叫"董卓入洛"我每次都會看成"董卓入浴"XD
害我還在心理X了一聲,想說這遊戲是瘋了還怎樣,摳爺每次喜歡打美男牌,但這次的對象範圍未免也太寬了吧XD
結果是我誤會了!!(眨眼)



美人之一,原本很討厭這角色,因為感覺不好用(重點是感覺聲音很娘砲XD)
但是到後來實際用過幾次之後覺得跟星彩一樣好用
而且感覺越看越順眼,大概是個愛漂亮的傢伙,於是產生了聯想
"哪,為什麼張郃(ㄍㄜˊ或ㄏㄜˊ)的武器是用鉤爪呢??近身戰的話會很容易受傷的吧?"星彩好奇的問,那麼愛漂亮的男人,她還是第一次見到,而且這樣的男人一定很討厭身上有傷疤吧?
"哼,"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總覺得他很適合這樣哼一聲,"因為不管用什麼武器,無論是刀或是弓,用久了都會長繭的!所以這個武器既不會長繭又好用,當然用這個啦"還邊修指甲邊回答。
真糟糕阿這傢伙OTZ(喂)



美女大姐,一樣是我的菜。感覺能幹又很傲然的感覺。
但是不是無理的傲然,而是散發出一種傲然的皇家氣息XD
老子我喜歡!!

總之先這樣
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