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打網誌。人說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嘛~(眨眼)
上禮拜開始開柳橙甜心來玩。
一開始以為是跟ひめひび那樣的玩法,所以玩了一輪就不玩了。
但是後來聽人說是"每個男主角都有著獨自的傷痛"的遊戲
如果是像ひめひび那樣就不會有獨立的劇情的感覺;下次再來提ひめひび,這次的重點是晶!

水澤晶,我第一印象是超病氣少年。石田真是這種角色的第一人選
柔弱、斯文、沒什麼脾氣、跟任何人都處的來的優等生。
但是接下來開著他的劇情,原來他是一個害怕跟任何人接觸的人。
好像是因為以前出國回來的關係,使得他跟任何人都處不好,還是被排擠我忘了,所以開始害怕人。
一直到高中吧,認識了國中就很喜歡他姐姐的圭太。在那之前,他們都不認識。
後來的他與他,成為了好朋友。
有一次偶然在看畫展時,看到了女主角的畫。
他們頓時被震撼住了,女主角的畫,彷彿讓他們看見了未來!以往他們看見的所感覺的,都是過去的風景。
但是得獎那幅畫,卻讓他們的時間開始轉動。

於是他們開始極力的尋找關於女主角的一切,並還特意在二年級時換到了女主角的班上去。
他們想認識他想瞭解她.....
糟糕我要講晶的怎麼會離題了||||

總之,在每晚收到的簡訊後,都會有男主角的獨白。
一些對於女主角的思念與想法不安等等的情緒。
我真的要說的是,女主角真的很遲鈍阿超遲鈍!!(掀桌)
人家都說要你別回去了跟他多待一會兒,是怎麼樣怎麼聽不懂其中奧妙阿~~

一開始的晶掙紮著,一個是喜歡的女孩,一個是自己的好朋友--
但是最後好像選擇公平競爭(因為我只興奮著女主角可以跟他們兩個一起過夜|||)

總之還算不錯玩~語音也全程有!
好像只有遙久這傢伙會部分有語音部分沒有
其他家公司都有的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