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
吃完中餐阿
haru跟我說我的電話響個沒完
我想...該不會是我忘了交代守衛先讓廠商進場吧|||
害我很害怕,接著我手機響了。
嗯不對廠商應該沒有我手機才對。
是秋燕。
對了,她今天說要來還鑰匙的。
想到就好寂寞阿,真的要把鑰匙給我了。
鑰匙給了我就表示她就不會回來這邊出現在這裡了。
出去時順便交代警衛,接著去見她。
啊她好騷包~跟她男朋友出去就這邊抹那邊塗的。
問了一下她的近況,以及談了下房子的事。
她給了我小麵包跟巧克力球。我很開心,她還是不會忘了我的份
她就是這樣的一個好人,不太計較,心腸好,脾氣也好。
所以我愛她!為什麼我不是個男的呢?
最喜歡這種心腸好人好的人了,但我不是男的她也不是,所以我們注定無緣。
而我也是喜歡男生,所以我們只好來生相會了。
糟糕離題好大。
然後後來美人秋燕就把一個蛋糕給我了。
她說祝我20歲生日快樂。
當下我真的好感動,要是她是男的就好了,這樣我一定要倒追她。
雖然我一開始以為是他們吃完分給我的|||||我真是太沒良心了|||||
因為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有一個人送我一整個蛋糕。
當然是除了父母外啦,不過他們也很久沒替我慶生了。
好像過了國小、國中就沒有過。
後來進了辦公室,我跟我同事謝小姐說,"我室友送我蛋糕,祝我20歲生日快樂。"
的當下,我差點哭了,因為感動,也因為難過。
感動是,雖然他爸爸最近出車禍但她還是記得我的生日,之前她原本說要找我吃飯,但是因為那天我要上班。
原本我還想請假的,但是他爸爸又剛好這樣,所以就要照顧他爸爸。
我以為我的生日大概又是上班下班回家睡覺,結束。
雖然是難得的20歲,但八成是這樣過的。
我這麼以為。但是她提前送了蛋糕給我。

難過的是,我們沒辦法繼續住在一起,沒辦法心情不好時就窩去她床上抱怨談心,也沒辦法無聊時找她去買宵夜逛逛湖口一個禮拜一次的夜市,也沒辦法耍賴的叫她幫我綁袖口上的繩子,甚至她在洗澡時,我在旁邊跟她講講話,更沒辦法我撞到時她給我秀秀。
有時候她會說,"欸,吃了沒?我買了地瓜饅頭,要不要吃?"
還會跟我說"吼妳又不睡覺明天爬不起來我跟你講。"

然後我在公司紅了眼,急忙衝去廁所裡,捲筒衛生紙扯阿扯,擤鼻涕、擦眼淚、深呼吸、洗把臉。
果然我還是最愛你,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