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去哪裡走走。
去完全不認識不熟悉、風景美、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
突然覺得累。
心理上的累。
累的想出去。
看著人家美麗的風景照,啊阿、美麗的日本!
如此精緻的風景、落葉、樹木。
其實去日本,讓我最感動的就是完全沒有任何凹凸的地面
沒有滿地垃圾、即使是市場也是一樣。
任何地方,幾乎不髒亂。
有著秩序的美麗地方。
我很憧憬嚮往。
甚至想學好日文去日本住一陣。
但是看到如果類似遊學那般,我大概會吃不消。(更遑論那要幾十萬的費用)
畢竟我連在台灣都不是個很愛讀書的人了,更何況去到異地。
牛是改不了吃屎的該是說牛牽到日本也還是牛。
所以我大概只能去玩。
純粹去玩。
想玩到照片上的風景都看過。
遙久上的地方風景都去過、看過、吃過--
但是需要大筆金錢= =即使我現在有前、但是我的貧窮個性不會允許我這樣做。
當然我老娘也不會肯。
離題好大。

總之就算日本去不成,也希望可以去走走散心。
綠島風景很美。
但是什麼都沒得逛實在是待不久吧,以去過一次的前提下。
可那裡白雲碧海的,真的很漂亮。
但是我鄉下人性格,喜歡逛夜市,看點不同的新東西。
所以想走走,啊,暑假都要過一半了。
我也20歲了啊。
再過幾年,也要23、25囉。
仍是那個只去過淡水、綠島、墾丁玩過的人嗎?
好像都快不年輕了。
糟糕又在感嘆了~!
總之去玩吧
然後我有點想買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