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絶対逃げじゃ駄目
以上摘自遥か景時の歌、道化者の哀しき嘘は
總之ㄧ句話,我卡文了。
是只進行到一半的那種。
原因是因為我開始打起所謂的大綱了。
以往寫文從未打過大綱,想劇情要是想太多就會什麼都想不出來的我
詢問了ZERO,每次都能打出好文的她請教。
結果答案就是打大綱。
="=大綱!?好吧來試試好了,以前也看書上說過要打大綱,但是總不太清楚。
現在有人可以請教,正好。
耶逼耶逼,開始打了。
三天,整整三天,今天已經邁入第三天的我,卡住了。
只是個大綱--不、不能說只是,那個是整篇文章的精隨骨架呀!
沒有骨架何來後續!?
「沒有大綱,就會斷頭」

「沒有大綱,還會卡文」

「沒有大綱,會爆字數」

以上,據說是ZERO的經驗談。

所以俺付諸實行,接著卡卡卡。(掩面)
遇到敵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接近他,跟他成為朋友。
於是,我找出遙二光碟,耶,安裝
打算重新認識那些,讓我卡文的混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