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1:請問你喜歡的二次元男人的類型(比如正太、兄貴、大叔……)
A: 我喜歡御兄,不等於兄貴喔!最好是長髮飄逸、纖細、或是成熟大狗溺愛傻子妹妹(當然是我)控。不過最近範圍越來越寬了,上至熟男(要說大叔也可以),下至正太,我越來越能接受。只要有男子氣概把我放在心上珍視著我的,我應該都很能接受。

問2:他的髮型應該是?
A: 光頭不在範圍內,平頭需考慮,妹妹頭看對象,總之頭髮越長越加分,清爽短髮也可以,最萌就是馬尾來。

問3:他的服裝應該是?
A: 適合他那個人就行,無論是軍服啦、制服啦、浴衣、管家裝、醫生…我真的都可以接受。

問4:他的身份應該是?
A: 最好是有點能力有點錢,真心不能當飯吃,良心一斤值多少。

問5:身上特別的標記?
A: 跟我成對的東西?搞不好我會希望在他耳朵打個洞。

問6:他和你的關係應該是?
A: LOVER!或是兄妹(?)或是幼馴染!或學長學妹!同學也可以!上司有點萌……

問7:他的性格?
A: 要有頭腦,要溫柔體貼為我著想,最好老練點,純情也不賴啦…不過要就是要純到底的,老練也是。阿不能太膚淺,獨占慾是必須,不介意說愛(或是可以羞著說)

問8:他的聲音應該是?(可用動漫游戲角色回答,直接説聲優也可以)
A:子安、石田、井上、宮田、宮野……

問9:你和他的相遇?
A: 欸,你這樣我很難跟你解釋欸,對象太多範圍太廣……好吧,應該是對方向我搭訕,或是我騷擾對方,對對方癡笑,再不然就從小到大就在一起了的。

問10:你喜歡看他甚麽樣的表情?
A: 擔心我而罵我的表情(被八),因為我開心所以他也開心的表情,失控的表情(?)、認真聽我說話的表情,等等…

問11:他的口頭禪?
A: 你是笨蛋嗎!?囧或是笨蛋。怎麼辦我總不能說小甜心吧。

問12:你希望他在告白的時候説甚麽?
A: (抱住我)除了妳以外我都不要,不要走,不要離開我,請妳愛我,我什麼都可以給妳,家裡的億萬財產都給妳……我只想跟妳在一起,不要跟別的男人出去……

問13:他做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是甚麽?
A: 我想不到……

問14:如果他傷害了你,那會是怎樣一件事情?
A: 大概是我去找別的男人沒跟他說吧,他就會傷心又生氣。啊不過他如果抱別的女人來氣我我大概會翻臉…會傷到我的,大概就是傷害他自己吧??

問15:如果他死了,你覺得是怎樣死掉的?
A: 捐心肝脾肺腎給我家人(被八),我不知道啦,誰會想知道也不希望發生吧囧

問16:如果你要比他早死,死前你會説甚麽或者做甚麽?
A: 幹不準去找其他女人……(誤)大概就是抱他,請他也抱我說愛我,要找到一個對他好的女人,還要記得來跟我上香?

問17:你希望你的朋友誰能也回答這份問卷?
我點哩,時、FIONA、預計點泱。 +個高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