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兩個禮拜不知道在忙什麼居然忘記追家教OTZ
明天還會有新出的戰果。
這次回家多虧我妹問我才想起來要追||||
唉呀老實說因為太拖了,一直不出現我的骸,10年後劇情感覺有點拖,也看不到迪諾之類的。
該是說綱那邊的戲份進展好少,白蘭那邊我不太想看,雖然造型很萌。


里包恩的秘密也不出現,謎團太多讓人心急。
啊總之我這次回家記得看了,一看我就想哭。
庫洛姆這好孩子,真的看的好可愛好感動。
小小的庫洛姆,小小的臉蛋小小的身軀,骸說的,她都相信。
他說,「妳要打倒他。」她即使不安,卻沒有任何質疑、只說了,「好。」以及,「我絕不會輸。」
她不會輸,因為骸說了。
接著,骸說了,「妳最相信的事物是什麼?」
她最相信的……
於是出現的是,十年前的犬、柿、以及骸。

嘎阿~居然是犬還有柿啊!我以為會是個什麼強力必殺技啥的,沒想到居然會是他們!
出現骸我是不意外,憑庫洛姆小可愛要單挑可能太吃力!
至於犬跟柿,怎麼說,因為犬不是老是對她惡聲惡氣,「骸大人沒辦法出現,那妳就沒有利用價值了。」的。
一點也不在乎她是怎麼樣的,為什麼還會相信他們兩個呢……小可愛。
他們可是戰鬥結束後完全不在乎妳,把昏倒的妳扔在地上不管的人哪!
啊呀要是普通的話我一定會萌這對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綱的魅力太過強大|||||
所以老是萌不起來呀~!那麼可愛的女孩子~我真的希望她能夠幸福,但是要配犬或是千種(柿)又覺得太浪費
但是真的是個可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