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地


我被加地殺死了…
玩了加地路線,怎麼發現我比起承繼戀愛路線,更喜歡未承繼路線呢?
事件是從這裡開始的。
加地一開始問了女主角喜歡花嗎?我選擇說喜歡(當然啊!)
後來加地就在女主角跟天羽說話的途中送了花給她。
加地說原本想送比較不會枯萎的花比較好,但是,如果送這樣的花的話,下次就能送不一樣的花給她了(這段我不太記得了)最有印象的是加地說,「如果需要花瓶的話再跟我說。」到底為什麼我會對這句話記得最清楚呢……OTZ

再來就是兩人在練習室裡練習完畢後,這次的指揮都築茉莉出現了,對他們說他們很努力在練習嘛!接著加地先生就說了,「日野(女主角)很棒對吧?最近她的音色越來越澄靜…」巴拉巴拉的說了一堆女主角的好。
都築說,嘛,應該沒有你說的那麼好…還有要再加油的空間。
加地馬上說,那麼我們先走了(總覺得這邊有負氣離去的味道:P)便說要替女主角拿書包。
都築說了,「真是讓人感到沉重呢,把自己的愛強壓在人的身上…」云云。
接著加地就開始躲避女主角,「我不會再帶給你困擾了,送花的事也就打住吧。」
直到他說了這句話我才開始有反應OTZ(我我我我要你的花啊!!我要花!!)
甚至連女主角隔壁的位置都換掉,但是私底下仍是偷偷幫忙宣傳女主角演奏會的事。
 
中間還有個演奏會的事件,就是那邊深深的打死我了,就像明明用殺蟲劑噴小強、小強正抖著腿掙扎,卻又來個反手蒼蠅拍那樣,致命的一擊。
演奏會結束,各各理事們看到女主角,就不禁有點質疑她的能力,這時候加地出現了!他說,「我們走!他們根本不會了解妳的音色有多麼棒,(巴拉巴拉)因為他們根本沒來聽妳的演奏就如此下評斷…」
後來加地他爸爸就出現了,大家看到是知名議員(還什麼政治人物的)加地爸出現嘴臉都變了,「既然你說的那位那麼棒,何不就讓人見識見識?」
後來就演奏一曲,帶著愛的暗示(?)的一曲。
 
後來女主角就把加地抓住問清楚,他說,他只是個會偷懶的人,所以他能做到的事也只有這些,比起女主角,他根本算不上什麼,也可說是自我滿足,但是如果可以的話,他不會給女主角帶來困擾,能夠在女主角身邊他就很開心了。
選項三
1.   加地不在身邊我也覺得很寂寞啊
2.   以後還要送我花喔
3.   你還是不要接近我好了
想當然爾我的娘親阿,少女的我選擇 1 !!!!!!!!!!
他「耶」了一聲(我愛那聲耶),「你的意思該不會…不、人是不可以太幸福的(孩子你就是那麼幸福啊!)」之後的巴拉巴拉我全忘光了OTZ
真的覺得加地好可愛!!不、該是說宮野的聲音有種小狗味!讓人不自主萌起來的小狗味!
 
也許是因為加地的關係,所以我愛上他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