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Y SUN

最近剛入手,比安可晚了一個禮拜的好東西
在公司放了近一個禮拜的假期,我狠狠的每天玩到2~4點不等的持續作業。
不看攻略只憑喜好跟謝夫羅德大神走完一倫(這是習慣)

故事內容是講一個普通的女大學生被一個考古學家教授猛力追求後,跟他結婚
雖然被男方家人反對,但仍抱著對未來的期望,懷了孩子
但!!
就在要生產的兩個月前,考古學家的丈夫就丟了一句話,"等到了一個段落我就會回來"
跑去挖遺蹟了。
生下來的是對雙胞胎,惡婆婆帶走了一個,"在清四郎(丈夫)回來前,一定要把孩子教育成了不起的孩子!"
孩子要從4歲開始養到18歲,然後就是個可以跟附近的男人們譜戀曲的故事。

遊戲一開始有兩隻讓你選一隻。
一隻是活潑的小子雷斗,一隻是撒嬌愛哭鬼風斗。
當然我最鍾愛的就是小白龍模式,所以選了撒嬌愛哭鬼風斗!
一開始就是愛哭撒嬌鬼拉著被子不肯起來,大哭說"我不要起來!我不要去幼稚園!不要跟媽媽分開,我要跟媽媽一起!"
媽媽說會一起去,他就開心的去了~
故事還滿長的,不過有貼心的快轉,不會像摳爺或其他公司,沒跑過就不能SKIP,跑的飛快!
教育小孩是用卡片方式進行的,也可以拿到其他輔助角色(包括未來可能的另一半)的卡片
會決定小孩以後的職業,聽說共有五十多種

小孩子的成長真是既漫長又甜蜜。
我的小可愛風斗,小時候說要跟媽媽在一起,說不要跟媽媽分開、說要娶媽媽、會把媽媽相親對象趕走、還會吃大地(母親朋友的兒子)的醋的小可愛
居然在高中的時候交女朋友了!!
真是讓我打擊很打、又不停被甩。
雖然不希望他交女朋友、但是卻也不希望他被甩啊,真是複雜的為人母心。
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婆婆會欺負+恨搶走自己兒子的女人了。
唉,還不都是因為我養成了


會內巴少女風絞小手的兒子了--被甩能怪誰。都是作媽媽的不好,這時候的聲音也軟軟的少女路線。
可能是我行儀卡片用多了,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小孩子長大沒禮貌,所以才會這樣吧。



這是我的理想孩子,乾淨有禮聲音低沉(話說個性變了聲音也跟著變,覺得很妙)



這不是我的孩子!(掀桌)人家的孩子是會把領帶紮好的、釦子扣好的可愛有禮(打成友雅了)溫柔好小孩!!

不過裡面最讓我驚愕+難過的不是跑完事件卻沒跟男主角在一起,而是--
孩子一直叫我去找第二春啊!!
一直叫我照顧自己,人家想照顧的人是你們!不是外面的男人啦!
天啊,比風斗交了爛女朋友還讓我難過。(雖然有衝動想揭穿女的的真面目)

總之就是好難過,都沒有清四郎,身邊有的只有你們了,為什麼要一直把我推給別人
別人就真的比較好嗎嗎嗎!我是你媽欸!是你說你長大要娶的媽媽啊!
小心我真的47歲跟25歲的大地在一起喔喔喔!!

真是個複雜又難過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