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粉絲們都知道了也看到了
噹噹噹噹~~~
遙4出現!!
官網至



有點複雜的心理
很微妙,很微妙。
原以為又該是和風式的絢麗大作,在戰國時代的八葉與神子
或是"遥かなる時空のなかで三之命運的危機!!"
的熱炒飯大作,畢竟都要出新動畫,不出個會炒熱動畫的東西出來,實在不夠意思
現在都11/22去了,上面卻根本沒公布啥內容
例如人物介紹、劇情啦,都沒打,所以這大概是入門動畫,也就是結束前的最後一搏--
不,是餘韻。

又說到動畫,八成是個上中下的特別篇去了
走向大概以天地青龍為主的走向,真希望他能處理完一週目,好讓大家都有出場的機會XDDD
知盛啦、銀、泰衡,出現個背影或是個半側面也好~~唧嘎。若是上中下的長度,大概就做不出來了。
要是真能做出來很多地方就要狠心的砍掉,也甚是可惜。
對於活生生的景時有點興趣~

期待在後面能出個命運的危機版。。。也就是大團圓之後回到原本的世界,高中畢業正要上大學的他們
突然聽見了白龍的呼救聲"神子...助けで...お願い...も..."チャンランの鈴聲響起,又到了原本的那個時代,有對著某人含怨不甘
而設下影響整個京都的詛咒,為了破除詛咒,為了未完成的心願,這次,這個願望、這份心意,一定要傳達給那個人知道。。。。。。
以上都是噓!!

總之對於這次的新人物新角色,馬上戳重我的點的就是風早!一直追隨著失去記憶的女主角的忠僕~
對於狗狗最沒檔頭囉>"<
女主角畫風有點像樋野茉莉的畫風。。。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怎麼的
武器既然是弓的話。。(想到御伽草子)也就是無法近距離戰鬥了?呣,爬上樹捕捉獵物??
算了,對於日本神話向來沒什麼概念與興趣。。。
頂多最近受了遙咖的影響看起了義經,不過老實說起來,夜王裡的聖也比較吸引我。。。(奸笑)
小夏同學看到了嗎~~我想看夜王~~~!!幫我燒
阿差點漏了另一個新角色
アシュヴィン~不怎麼喜歡黑皮膚的角色,看到時候的個性如何了
反正跟女主角是敵對關係(而且我覺得它適合拿鞭子)大概會來個互毆?
總覺得アシュヴィン會走夢幻遊戲之玄武開傳之女宿路線?
還是只是覺得好玩隱藏身分?不,既然都公佈敵對身分的話,就不可能做這種破梗的事
不知道。。。天哪,總之希望八支葉子都能開出來,但是這樣人物設定加上不知哪去的白龍還有冒出來的麒麟(話說日本古代有麒麟嗎?)
該,我的小白龍大谷姊姊~~!
這大概就是個女角奮鬥史了,可能因為上代的望美的戰鬥型神子受到大好評的關係
怎麼有點像12國+夢幻遊戲味道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