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跟他去見面了。
以前好喜歡好喜歡的那個他。
因為我跟他說"齁你很不夠意思,每年生日我都記得你的,你都不記得我的,很不夠意思"
他便說要請我吃飯。
不過因為有一陣子的事了,我以為他忘了,沒想到在MSN上他跟我再提了這件事,於是這次飯局就成立。

我太少女了,老實說我很害怕他會忘記,因為他跟我說到時候禮拜五在跟我約在哪吃,哪裡見。
但是又覺得,不想提醒他,也在猶豫,該不該提醒他。
禮拜五下課時我就一直呈現有點急躁的狀態,有點在意又有些不在意,總之就是惦在心上了。
當他八點打給我時,我差點尖叫的抱住旁邊的體育老師,只馬上抓住他尖聲說,"他打來了!!!"
接著好緊張的接起電話,因為他要加班所以從中午改晚上,詳細一切都未定。

然後隔天中午,我很拉禢的出門,買了一些平常想買後來都想想算了的東西
還跟朋友請教了怎麼化妝,也收到了試用品。
總之花了7、8百塊,把靴子修一修、鋼梳(梳開睫毛用)、包包(因原來的包包壞了想說不急著買加減用)
我媽還取笑我真是大手筆。
沒辦法我不想輸。
路上還確認他加班到幾點,我想說他會不會下班後就過來,想會不會太趕之類的(主要原因是他還是沒跟我說要去哪吃幾點見。。。)
原本以為他會不會體貼的說要來載我,結果果然,大概是外面認識的男人比較會做人,都會載我出門回來
接著三點半左右買齊了全部,回家洗個澡,4點十幾分,開始整理打扮。
擦乳液,換衣服,抓頭髮,吹頭髮,抓頭髮~擦些粉底液,抹抹,睫毛膏(大苦手),又沾到臉(靠)、又要想辦法弄掉之類的,總之手忙腳亂的出門。

欸快沒油了,然後就其去附近加油站加個油。。。
幹沒帶錢!就把手機抵壓在那,趕回去拿錢
結果路上想打個電話告知他我會晚一些,就把手機放在機車前置物箱裡
後來去SOGO見到他,遠遠的,隔著馬路我看見他。
很想闖紅燈但是車很多,於是心跳的很快,我在手上寫了好幾個人。
見了面,他說我變很多,說我變漂亮了,雖然有些開心,但覺得是客套話。
結果,果然同我猜想的一樣,他跟兩年前一樣的一樣的沒長進!根本沒想好去哪吃飯!
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後來邊走邊看,最後決定去他常去的咖啡廳,剛坐下來
太好了,發現手機又忘記帶!
很狼狽的又跑去拿。。。
整體下來,我很開心
見到老友的開心,見到初戀的開心。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他是怎麼想我的?
真的覺得我跟以前不一樣嗎?真的覺得我變漂亮嗎?有沒有覺得我今天很好呢?
有沒有--後悔呢?有沒有一點覺得喜歡我?下次還會不會約我?
抱著這樣的心情,我還在想
我是不是還喜歡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