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這隻狐狸精!!"
"我是XXX的老婆,你知道他結婚了嗎?"
"妳跟他是什麼關係?"
電視上的老梗
但是我遇見類似情節

今天因為手機沒電(又讓我感嘆BENQ的手機差)
所以手機放在家裡充電跟我表哥去洪爐地
中間爬樓梯到快休克以及腐女的小花開了這些甭提了
重點是我今天回到家,我媽就說我有電話,電話顯示是男生的名字
但是打的人是女的,後頭還有小孩的哭聲。

我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心裡有點一涼。
我原本不想管,但是我媽堅持說要我回電,"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我娘如是說
於是響了幾聲就掛掉,"這就是打電話的方法!!"我娘如是說
末了,半個多小時後,對方回電,是女孩子。
"請問妳是黃XO嗎?"
"欸,我是。。。。"
"請問妳認識余OO嗎?"
"啥?誰?"
"那蘇OO妳認識嗎?"
"她又是誰!?囧"
"那余XX呢?"
"我是認識余XX,妳是?"其實我知道對方是誰,只是想確認自己真的那麼帶賽嗎。
"我是余XX他老婆。。。"

首先我要說明,我不是狐狸精啊!!(抱頭)
我跟對方,只是上游跟廠商之類的關係。
頂多只是因為,常聯絡、常常扯扯蛋,頂多就這樣。
他喊我也只是叫我"黃小姐"我叫他也是喊"喂"
私下見面,也只有過一次,那是過年時剛好在附近,所以只是見個面喝個咖啡。
接著不久後他就離職了,傳過一次簡訊問後近況,接著就是說要上來找我玩,一直沒下文。
再來是暑假時,他說要離婚,一直以為是玩笑話所以沒放在心上,他還問我某些東西是哪家承製的,要怎麼去拆卸。。。
--不過就這樣。
他老婆問,我也達的很婉轉。
大概也猜到是怎麼回事,他真的離婚了。
他老婆很客氣,說不好意思打擾我,問我有沒有跟他連絡。。。
據他老婆的說法,是他在上一間工作離職後到台南去工作,接著認識一個女孩子,不久後就失蹤了。
她說在簡訊裡有看過我的名字,所以打電話問問看我認不認識第三者。
講了10來分,心裡有點感嘆。
我知道他老公才二十多歲,很年輕就當爸爸,也不排除是先上車後補票
不管如何阿,五歲的孩子,幾個月的小孩,再怎麼着也不該丟下的。
最後結束電話時,他老婆再三問我。"你真的不認識蘇OO?"
唉我是真的不認識,只是可憐了他的老婆,以及他們的孩子。

我爸媽聽完我說後,唸我幹麻要把電話給人家。
我不想辯解,因為有時候有事情找不到人、又或是我在電話中,這樣至少不會耽誤到事情
但是要是我這麼說,他們一定會說,"你以為你做什麼大事業,妳不過就是個工讀生而已。"
所以我不想辯解,只好沉默,什麼都不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